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s8韩国晋级队伍 韩国参赛队伍

更新:2018-10-08 15:36:14  手机版 

  据悉这一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韩国参赛队伍有KT战队,AFS战队以及GEN.G战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韩国lck战队介绍吧。

  KT介绍

  KT Rolster终于斩除心魔,勇夺2018年LCK赛季赛的冠军,以韩国一号种子队伍的身份入围2018全球总决赛,折服评论界。被誉为韩国超级队伍的KT Rolster拉拢了一帮世界上最为强悍的选手。在老资格的打野Score率领下,KT Rolster凭借强力传奇老将和年轻的组织进攻选手,从而无可争议地成为了全球总决赛参赛队伍中最要命的一支队伍。终于一统韩国的KT Rolster将目光转向了国际赛场。他们将会再夺奖杯,证明自己并且只有一招鲜。

  Afreeca Freecs战队介绍

  2015年末,Afreeca Freecs脱胎于Rebels Anarchy,并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致力于组建一支极具威慑力的队伍。今年,所有的人员终于到位。他们在LCK春季赛和夏季赛上都拿到了前三的好成绩。KT Rolster第一次坐上LCK的王座,无疑帮助Freecs锁定了2018全球总决赛二号种子队伍的位置。作为韩国最具爆炸力的队伍之一,他们以注重核心的阵容,围绕超级明星上路选手Kiin的打法而为人们所熟知。如果Freecs能够发挥出自己无上的潜力,那么凭借他们的火力,这支队伍一定可以随时随地击败任何对手。

  Gen.G eSports战队介绍

  Gen.G eSports前身Samsung Galaxy,又名KSV。这一次他们要重回全球总决赛,打响卫冕之战。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中,这支队伍压住心魔,将SK Telecom T1从王座上拉下了马。然而在LCK春季赛和夏季赛季后赛双双拿到第五。这般成绩,实在不像是几个月前刚刚登上英雄联盟竞技巅峰的队伍所为。时运不佳,面前又有三名强敌,Gen.G开始了他们注定艰巨的韩国选拔赛之旅。他们的这次征途与2017年最终杀入全球总决赛,并最终夺冠的历程离奇相似。Gen.G击败了SK Telecom T1、Griffin,最后是Kingzone DragonX这三支队伍,拿下全球总决赛韩国三号种子的名额。如今,卫冕冠军要趁势直取全球总决赛桂冠。

 

看过《s8韩国晋级队伍 韩国参赛队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