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逆水寒几级开始收费

更新:2018-07-09 11:26:16  手机版 

  最近很火爆的网游逆水寒已经在6月29日下午14:00时开启不限号不删档的全面内测,很多人都已经知道逆水寒到了一定的级别就会进入收费模式,那么逆水寒几级开始收费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逆水寒几级开始收费

  据了解将会在34以后,系统就会开始收取点卡了,玩家可以选择充值点卡,或者用游戏内货币购买其他玩家寄售的点卡。据悉如果不想花钱的玩家,可以停在34级哦!!

  游戏即将于6月29日下午14:00时开启不限号不删档的全面内测。

  自此,逆水寒的江湖将金戈铁马不止,刀光剑影不断。少侠们可尽览雪域落日,大漠黄沙,垂柳春堤,时而把盏临风,时而红尘策马,时而仗剑不平……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处处留下大家的足迹。

  《逆水寒》作为网易旗舰级武侠端游,凝聚了网易公司二十年来的顶级自研实力,倾注了大量顶尖从业人员的心血。《逆水寒》的故事改编于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的作品《四大名捕之逆水寒》,以及《说英雄,谁是英雄》系列,剧本蒙受温先生的亲自指点与督导。

看过《逆水寒几级开始收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