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手工/爱好

凯尔特人教练史蒂文斯几岁

更新:2018-05-18 15:35:53  手机版 

  近日在东部决赛缺兵少将的凯尔特人大部分2比0领先有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球迷们都夸凯尔特人教练相当的厉害,而且年轻,那么凯尔特人教练史蒂文斯几岁呢?

  凯尔特人教练史蒂文斯几岁

  当前41岁 (出生于 丙辰年(龙年)闰八月廿九,距离42岁生日还有157天),在教练里算是很年轻的,顺便一提,骑士主教练卢指导泰伦卢小史蒂文斯一岁。

  布拉德·史蒂文斯(Brad Stevens),1976年10月22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美国职业篮球教练。毕业于迪堡大学,现任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

  史蒂文斯于2007年开始担任巴特勒大学主教练,2010、2011年曾连续两年带队闯入NCAA总决赛。2013年,开始执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17年,史蒂文斯成为NBA全明星赛东部全明星队主教练,并率领凯尔特人夺得2016-17赛季常规赛东部第一。

  1976年10月22日,布拉德·史蒂文斯出生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小时候就有了对篮球的热爱。高中时期,史蒂文斯就读于宰恩斯维尔社区高中,打破了学校篮球队总得分、总助攻、总抢断以及三分球总命中数的纪录。四年高中生涯,史蒂文斯都入选了全美学术优异球员最佳阵容,并获得了全优生金质奖。尽管史蒂文斯对篮球抱有极大的热枕,但他认为自己的篮球水平在球员这条路上走不了太远。因此高中毕业后,史蒂文斯进入以学术为中心的迪堡大学,一边为学校篮球队打球一边学习,获得了经济学学士学位,毕业后进入礼来公司工作(美国著名制药公司)。

  2000年夏天,史蒂文斯辞去礼来公司市场运营主管的工作,加盟巴特勒大学成为一名没有薪水的篮球志愿者。史蒂文斯住在朋友的地下室,一边做着志愿者一边去餐厅打工维持生计。由于一个偶然的机会,巴特勒大学空出了一个篮球运营部协调员的职位,史蒂文斯抓住了这个机会。史蒂文斯对这份工作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当时的他如饥似渴,每天花费14个小时看比赛录像研究战术。

看过《凯尔特人教练史蒂文斯几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难怪曾说出不能成为知己的 怎么可能相恋,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难......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红尘来去散无痕醉酒当歌思故人 不见千里万里悲欢与爱恨,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怕什么天道轮回什么魄散魂飞 若没有你那才叫可悲,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白日梦里看风景沿着街贴地飞行 松开绷紧的神经扔掉随时的完美,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