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手工/爱好

冰雪奇缘2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8-02-28 16:33:49  手机版 

  冰雪奇缘可以说是很多小朋友的最爱,那么这部电影的第二部将在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冰雪奇缘2什么时候上映

  冰雪奇缘2据悉将在2019年11月上映

  据外媒,由于很多影迷呼吁,希望在《冰雪奇缘2》里给Elsa女王配一位女朋友,《冰雪奇缘》联合导演Jennifer Lee透露有可能会为Elsa找个女朋友,“对于这件事讨论了很多,而且对此真的十分谨慎。”你们期待吗?

  剧情简介

  一直保持着神秘状态的《冰雪奇缘2》继《冰雪奇缘》之后又将给期待已久的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勇敢无畏,一根筋直到底的安娜公主又将带来什么令人始料不及的故事呢?

  一直深怕自己的力量会再度伤害到人们的艾莎女王这次又是否会如她所想的那般给王国降至灾难呢?

  长年局于雪山之上的野外生存者与他那只忠心耿耿却又脏兮兮的驯鹿又将在冰天雪地里创造什么奇迹呢?

  因艾莎的魔力而诞生的雪宝是否能如愿迎接到夏日的暖风与骄阳呢?

  被皑皑白雪覆盖着的王国,漫天飘舞着雪花的国度,或将带来一次惊险刺激的冒险。

  善良的人们,王国的小鬼灵精们,他们的热情,他们的朝气,或将带来一段叫观众欢呼雀跃的惊奇之旅。

看过《冰雪奇缘2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难怪曾说出不能成为知己的 怎么可能相恋,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难......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红尘来去散无痕醉酒当歌思故人 不见千里万里悲欢与爱恨,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怕什么天道轮回什么魄散魂飞 若没有你那才叫可悲,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白日梦里看风景沿着街贴地飞行 松开绷紧的神经扔掉随时的完美,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