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手工/爱好

多希望不好看的我也让你深爱过是什么歌

更新:2017-12-25 09:50:13  手机版 

  最近网上又有一首热歌,这首歌有句歌词让人印象深刻,这句歌词是多希望不好看的我也让你深爱过,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

  多希望不好看的我也让你深爱过是什么歌

  歌曲:不好看的我

  歌手:Fiveonesix

  作曲 : 殇小谨

  作词 : 殇小谨

  演唱:Fiveonesix

  编曲:朱鸽

  弦乐编写:邱沐阳

  混音:殇小谨

  吉他:朱鸽

  和声:皎月

  和声编写:皎月

  制作人:殇小谨

  美工:睢亦

  音阙诗听,永远在你身边。

  别废话 不就更爱他一点

  不心酸 何以泪花了眼

  并非愿意深陷 不可控也

  越回忆那画面 越是刺激我的 痛觉

  太思念 只想在回忆长眠

  终妥协 情深不敌缘浅

  所谓白首不离 成了儿戏

  爱若难离难弃 为何走下去凭运气

  再有趣的灵魂也解不开你寂寞

  多希望不好看的我也让你深爱过

  倘若一直选择自欺欺人太落魄

  送你一场好戏我却挣不脱

  若你懂

  令我退让的苦衷

  盼相拥 可惜徒劳无功

  心思大多无用 皮囊为宠

  只让自己感动 还问你为何不动容

  再有趣的灵魂也解不开你寂寞

  多希望不好看的我也让你深爱过

  倘若一直选择自欺欺人太落魄

  送你一场好戏我却挣不脱

  被放弃的灵魂最后选择了沉默

  多希望不好看的我也让你深爱过

  倘若一场雪月风花只因太寂寞

  送你一场好戏我却挣不脱

  正如眼光随烟火 暗淡坠落

  专辑介绍:

  忘了是第几次在你哭的时候递上纸巾,却还记得那时你的表情。

  我记得第一次见你时,崴了脚的你却还眉眼弯弯的样子,以为以后会是多浪漫的故事,却最终截然而止。

  是第五十二次在雨中递的伞,第一百零八次给你送的饭,第三百五十六次一个人说的晚安,也是最后一次说喜欢。

  对不起,怪我不够好看。

  音阙诗听第三位男主唱—Fiveonesix初登场。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如果声线可以具象化,听Fiveonesix的歌,你会看到从心底炸开的烟花。

  从小开始接触油画、吉他、钢琴、街舞的他, 活跃在学校的各类表演活动中;

  从意气风发的少年到一名风华正茂的军人,他始终坚持着用音乐演绎人生;

  以其略带沙哑的独特嗓音,充满个人韵味的情歌而被歌迷戏称为“小林宥嘉”。

  听Fiveonesix的歌,总是能在深夜勾出你心底最难以言喻的往事,你能够感受充斥在歌声中扑面而来的悲情。

  而Fiveonesix,仿佛是在刀尖的孤独行者,蕴藏在声线里撩动的温度,字里行间的心跳,都能让你在心底开出一朵潮湿的花来。

  “年少的你,是不是也曾辜负过,那个一腔热枕,却没有颜值的单纯少年?”

 

看过《多希望不好看的我也让你深爱过是什么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难怪曾说出不能成为知己的 怎么可能相恋,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难......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红尘来去散无痕醉酒当歌思故人 不见千里万里悲欢与爱恨,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怕什么天道轮回什么魄散魂飞 若没有你那才叫可悲,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白日梦里看风景沿着街贴地飞行 松开绷紧的神经扔掉随时的完美,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