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芳华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11-21 11:23:19  手机版 

  11月20日,由冯小刚执导、原著作者严歌苓担任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等人合作主演的时代大片《芳华》终于确认定档2017年12月15日。

  该影片原本定档2017年9月29日,但由于某些原因导致影片临时改档。该影片多次受邀国外电影节,持续收货好评。此次《芳华》出品方代表在映前媒体见面会上宣布档期,也是让期待已久的影迷激动不已。

看过《芳华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芳华宣布撤离国庆档 从突然提档到紧急撤档,《芳华》的上映之路可谓一波三折。昨日凌晨,原定于9月29日正式上映的冯小刚新片《芳华》确认临时改档。此......

芳华演员表里都有哪些明星?电影芳华人物角色介绍是怎么样的呢?主演阵容如何?什么演员?芳华的明星都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芳华演员表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