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维密摔倒会怎么样

更新:2017-11-21 11:17:32  手机版 

  近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里,奚梦瑶摔倒了,那么很多网友就会有疑问,摔倒了后悔怎么样呢?

  维密摔倒之后会怎么样?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在表演环节中,奚梦瑶不慎出现意外跌倒在台上,令人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意外发生后,奚梦瑶立刻站起身继续走T台,并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全场观众也为她拍手鼓励。

  随后她针对此事回应称: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维多利亚的秘密摔倒后果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世界顶级的内衣秀,今年是维密历史上首次来到上海举办,奚梦瑶作为6位中国超模之一登上了维密的舞台,但她在走秀时不慎摔倒,不过她还是坚持走完了这场秀。

  奚梦瑶摔跤并不是维密秀上出过的唯一意外,历届维密模特掉鞋、崴脚、踩裙子,各种状况百出,不过都被天使们轻松化解,简直是神级救场,后果就是没啥大碍,以后会继续走下去。

看过《维密摔倒会怎么样》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1级表演系,演员。邓伦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邓伦可能没有参加2020鼠年央......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郑爽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郑爽有参加......

阿云嘎(Ayanga),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郑云龙,男,籍......

杨紫(原名:杨旎奥,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杨紫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易烊千玺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