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s7总决赛edg出线形势

更新:2017-10-12 09:38:24  手机版 

  s7总决赛小组赛上半阶段,edg0-3,3连败,出线形势可谓是相当的严峻,那么edg出线还有希望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看一下各大网友学霸统计出来的形势吧。

 

  s7总决赛edg出线形势

  相信众多网友已经知道,RNG拿下三连胜,并且零封韩国队伍;而对于EDG战队来说,lpl第一种子队伍,季候赛冠军,很多人都最看好的队伍,却在小组赛第一轮收获三连败,如今小组赛(16支战队)出线的可能也只是存在于理论上。

  EDG战队这样的战绩可以说是出乎网友的意料,最有望的1号种子,如今却是陷入了绝境。赛后官博也一度沦陷,各种谩骂、叫嚣和讥讽充斥着评论区,真是“爱有多深,恨就有多大”!

  当然,EDG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有位网友在认真分析EDG在接下来的对战情况,足足用了5张纸。一共64种可能!

  8种有出线的可能,其中8种里有6种加赛的方式(有一种重复,都是打C9),一种直接出线的方式。

看过《s7总决赛edg出线形势》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