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lols系列总决赛历届冠军

更新:2017-09-29 14:21:41  手机版 

  英雄联盟s系列总冠军可谓是至高无上的荣耀,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历届都有哪些队伍获得总冠军吧。

  lols系列总决赛历届冠军

  S1

  Fnatic team(欧洲) fnc

  S2

  Taipei Assassins 台北暗杀星

  (中国台湾)

  S3

  SKTelecom T1 skt1

  S4

  Samsung White 三星白队

  S5

  SKTelecom T1 skt1

  S6

  SKTelecom T1 skt1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World Championship)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所有英雄联盟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

  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6(S是season的缩写,赛季的意思)六届的比赛。全球总决赛一般在每年9月-10月左右开赛。

  参赛者均是来自各大赛区最顶尖水平的战队,只有在每一年的职业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每个赛区根据规模和水平决定其在总决赛当中的名额,全球13个赛区分别是:韩国LCK、港澳台LMS、欧洲LCS、北美LCS、中国LPL、独联体LCL、巴西CBLOL、东南亚GPL、北拉丁美洲LLN、南拉丁美洲CLS、土耳其TCL、大洋洲OPL、日本LJL。

 

看过《lols系列总决赛历届冠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