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天乩之白蛇传说小青结局

更新:2017-09-14 10:04:08  手机版 

  天乩之白蛇传说小青结局是什么?小青被抓了吗?小青喜欢法海齐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小青结局是什么

  小青听得白夭夭规劝回山修炼,二十年后,白夭夭重见天日,与许宣因果已解,齐霄了断尘缘,遁入空门。

  天乩之白蛇传说小青扮演者:李曼

  天乩之白蛇传说小青扮演者李曼个人资料介绍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6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而受到关注并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贺岁十年欢乐盛典贺岁十年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200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梦幻天堂》;2009年主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 ;2010年,出演喜剧电影《人在囧途》;2013年,主演民国剧《新京华烟云》;2015年,主演偶像剧《致单身男女》。

  2017年,主演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剧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小青。


看过《天乩之白蛇传说小青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天乩之白蛇传说和白蛇传的区别是什么?天乩之白蛇传说是翻拍白蛇传吗?原著是什么?什么小说改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和白蛇传......

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喜欢小青吗?齐霄和小青在一起吗?齐霄结局怎么样?齐霄有把小青抓起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喜欢小青......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什么时候知道白夭夭是蛇?第几集知道白夭夭是蛇精?哪一集露原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什么时候知道白夭......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结局是什么?许宣和白夭夭在一起吗?最后有没有死?许宣喜欢白夭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结局是什么 ......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结局是什么?白夭夭和许宣在一起吗?白夭夭喜欢许宣吗?白夭夭最后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结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