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什么时候知道白夭夭是蛇

更新:2017-09-14 10:02:14  手机版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什么时候知道白夭夭是蛇?第几集知道白夭夭是蛇精?哪一集露原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什么时候知道白夭夭是蛇

  药师谷谷主许宣和师妹冷凝行医救人,在桃花节和白夭夭邂逅,历经波折两人终成眷属。但白夭夭为救许宣盗取仙草,触犯天条,病愈的许宣忆起前尘往事,只身救回夭夭。师妹冷凝嫉妒白夭夭,引得蛟龙出世,为祸人间。

  白夭夭为了自我救赎,被齐霄镇压于雷峰塔下,许宣悲痛欲绝,不恋红尘,遁迹禅林。小青听得白夭夭规劝回山修炼,二十年后,白夭夭重见天日,与许宣因果已解,齐霄了断尘缘,遁入空门。

  至于许宣哪一集知道白夭夭是蛇精的,还需要看电视剧的更新播出。


看过《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什么时候知道白夭夭是蛇》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天乩之白蛇传说和白蛇传的区别是什么?天乩之白蛇传说是翻拍白蛇传吗?原著是什么?什么小说改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和白蛇传......

天乩之白蛇传说小青结局是什么?小青被抓了吗?小青喜欢法海齐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小青结局是什么 小青听得白夭夭规劝......

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喜欢小青吗?齐霄和小青在一起吗?齐霄结局怎么样?齐霄有把小青抓起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喜欢小青......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结局是什么?许宣和白夭夭在一起吗?最后有没有死?许宣喜欢白夭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结局是什么 ......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结局是什么?白夭夭和许宣在一起吗?白夭夭喜欢许宣吗?白夭夭最后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结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