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结局

更新:2017-08-03 15:55:26  手机版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结局是什么?穗禾和谁在一起?穗禾是谁演的?穗禾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结局是什么

  穗禾高傲任性、为爱痴狂的鸟族首领穗禾,身肩一族重任,却深陷爱而不得的痛苦中逐渐迷失自己。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扮演者:王一菲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扮演者王一菲个人资料介绍

  王一菲,1995年6月14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7年,凭借职场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同年,她还出演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中文名:王一菲

  外文名:Fay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5年6月1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嘉行传媒

  代表作品:漂亮的李慧珍、香蜜沉沉烬如霜


看过《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结局是什么?润玉结局死了吗?润玉和谁在一起?润玉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结局是什么......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结局是什么?鎏英结局死了吗?鎏英和谁在一起?鎏英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结局是什么......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结局是什么?旭凤结局死了吗?最后和锦觅在一起吗?旭凤和谁在一起?旭凤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结局是什么?锦觅结局和谁在一起?是和旭凤在一起吗?锦觅结局如何呢?锦觅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是什么?小说结局是什么?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哪一部小说?什么小说改编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哪......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