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结局

更新:2017-08-03 15:55:07  手机版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结局是什么?润玉结局死了吗?润玉和谁在一起?润玉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结局是什么

  润玉是谦谦公子,温润玉如,深爱锦觅却爱而不得,虽为天帝大皇子但从未真正得到重视,因丧母之仇逐步踏入权谋斗争的漩涡。 最后润玉默默祝福锦觅和旭凤,却知道自己必将是永世孤独的天帝。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扮演者:罗云熙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扮演者罗云熙个人资料介绍

  罗云熙(Leo),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中国男歌手、演员。

  2010年12月27日,罗云熙以JBOY3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代表作品: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饰演电视剧大学生时代的何以琛,《奶爸当家》,《上古情歌》,《儿科医生》等;网络剧《终极游侠》,《屏里狐》,《尸语者》;音乐作品《爱的契约书》,《夏未央》,《屏里狐》等。


看过《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结局是什么?穗禾和谁在一起?穗禾是谁演的?穗禾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结局是什么 穗禾高傲......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结局是什么?鎏英结局死了吗?鎏英和谁在一起?鎏英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结局是什么......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结局是什么?旭凤结局死了吗?最后和锦觅在一起吗?旭凤和谁在一起?旭凤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结局是什么?锦觅结局和谁在一起?是和旭凤在一起吗?锦觅结局如何呢?锦觅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是什么?小说结局是什么?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哪一部小说?什么小说改编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哪......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