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罗锐结局

更新:2017-08-03 10:05:35  手机版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罗锐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罗锐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罗锐结局是什么

  罗锐是罗婷的弟弟,连心青梅竹马的好友。因罗婷的死对项语秋一直耿耿于怀,在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上连心。大学期间因比赛获奖赴美留学,在音乐学院进修。连心抵达西班牙一年后,罗锐作为美西交换生也来到西班牙,并在项语秋回国后陪在连心身边。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罗锐扮演者:陈子由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罗锐扮演者陈子由个人资料介绍

  陈子由,1995年9月15日出生于湖南省株洲市,中国男演员、模特。

  2013年,陈子由以模特身份参加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同年获得“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十大新面孔”奖项。2016年11月,参演青春游泳竞技电影《热血情敌》;同年12月,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中文名:陈子由

  外文名:Run

  别 名:陈润华

  国 籍:中国

  民 族:苗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7cm

  体 重:70kg

  出生地:湖南省株洲市

  出生日期:1995年9月15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天津工业大学

  经纪公司: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热血情敌

  主要成就:2013年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十大新面孔


看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罗锐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叶木桃喜欢谁?叶木桃结局和谁在一起?叶木桃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叶木桃结局是什么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唐诗结局是什么?唐诗是坏的吗?唐诗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唐诗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陈奇结局是什么?陈奇喜欢谁?喜欢唐诗吗?陈奇结局是怎样的?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陈奇......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连心结局是什么?连心爱项语秋吗?项语秋和连心在一起吗?连心结局是怎样的?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项语秋结局是什么?项语秋爱连心吗?项语秋和项连心在一起吗?项语秋结局是怎样的?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