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连心结局

更新:2017-08-03 10:04:55  手机版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连心结局是什么?连心爱项语秋吗?项语秋和连心在一起吗?连心结局是怎样的?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连心结局是什么

  幼时因海难导致失明并与家人失去联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受好友罗婷的眼角膜移植后复明。后被罗婷父母收养,和罗锐成为名义上的兄妹。性格倔强,古灵精怪,不愿成为任何人的牵绊或拖累。在西班牙创立时尚家居网站,以全新的面貌回国追爱,和项语秋在事业与爱情上不断纠缠。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连心扮演者:张雪迎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连心扮演者张雪迎个人资料介绍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3年,张雪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4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3年,在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2014年,出演历史古装剧《班淑传奇》。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2016年,加盟湖南卫视的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2月8日出演的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3月16日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2016年7月,张雪迎收到并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10月,确定主演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12月底,领衔主演纯爱唯美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看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连心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叶木桃喜欢谁?叶木桃结局和谁在一起?叶木桃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叶木桃结局是什么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罗锐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罗锐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罗锐结局是什么 罗锐是罗婷的......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唐诗结局是什么?唐诗是坏的吗?唐诗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唐诗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陈奇结局是什么?陈奇喜欢谁?喜欢唐诗吗?陈奇结局是怎样的?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陈奇......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项语秋结局是什么?项语秋爱连心吗?项语秋和项连心在一起吗?项语秋结局是怎样的?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