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假如王子睡着了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08-03 08:28:31  手机版 

  假如王子睡着了什么时候上映?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时间是哪一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假如王子睡着了上映时间:2017年12月上映

  假如王子睡着了基本信息

  中文名:假如王子睡着了

  外文名:The Dreaming Man

  其它译名:乌龙未婚妻

  出品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影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艺势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导 演:王郢

  编 剧:王郢

  类 型:爱情、喜剧

  主 演:陈柏霖,林允,张云龙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彩色

  《假如王子睡着了》是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影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艺势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喜剧爱情电影,由王郢执导,陈柏霖、林允、张云龙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孤身一人在大城市打工的王小禾,阴差阳错成为青年才俊郑天乐的未婚妻,却遭郑家餐馆当家主厨郑天筹的怀疑与刁难,三人上演了一出始于颜值,终于才华的故事。

  假如王子睡着了制作发行

  前期宣传

  2017年6月21日,该片在第20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发布了概念版海报“小爱情”。


看过《假如王子睡着了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定档12月8日。该影片由林允、陈柏霖领衔出演。 影片中,林允饰演生活在大都市的孤女,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暖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