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老男孩李立群结局

更新:2017-08-03 08:28:04  手机版 

  老男孩李立群是谁演的?李立群结局是什么?李立群的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李立群的结局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老男孩史非结局是什么

  李立群是吴争的莫逆之交,在剧中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结局暂时未知。

  老男孩李立群扮演者:李建义

  老男孩李立群扮演者李建义个人资料介绍

  李建义,国家一级演员,国家话剧院演员,配音员。

  1982年,李建义毕业之后就进入了国家话剧院。1984年,主演故事片《二零八客机》。1989年,在剧情电影《天涯怪客》中饰演男主角路不平。1994年,出演电视剧《三国演义》并担任该剧的主要配音员。1995年,因参演话剧《伐子都》而被人们所关注。使李建义的演艺生涯步入高峰期。1999年,主演历史故事片《我的1919》。

  2003年,在主演古装剧《少年天子》中饰演吴良辅,他凭借精彩演绎获得了第14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男配角奖。2008年,主演由王剑男执导的两幕喜剧《物理学家》。2011年,主演现代剧《你是我的幸福》。2013年,主演谍战剧《零下三十八度》并在剧中与于和伟饰演父子。2014年,在古装爱情剧《错点鸳鸯》中饰演奸商苏光平。2016年,加盟国内反腐第一大剧《人民的名义》,饰演省检察院检察长季昌明。


看过《老男孩李立群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老男孩史非是谁演的?史非结局是什么?史非的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史非的结局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老男孩史非结局是什么 史非是吴......

老男孩萧晗结局怎么样?萧晗家变是什么?萧晗的结局如何呢?萧晗和林小鸥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老男孩萧晗结局是什么 萧晗是吴争的......

老男孩萧晗的狗是什么品种?什么狗?叫什么名字?萧晗的狗种类是什么?好不好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老男孩萧晗的狗是什么品种 小鲜肉胡先煦......

老男孩林小鸥什么时候知道萧晗是吴争儿子?林小鸥第几集知道吴争的儿子是萧晗呢?哪一集?具体集数是第几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老男孩林小鸥什......

老男孩林小鸥是谁演的?林小鸥结局是什么?林小鸥最后和吴争在一起了吗?林小鸥喜欢的人是谁?她的结局如何呢?最后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