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法术波动有用吗

更新:2017-07-31 09:58:33  手机版 

  很多人在玩手游梦幻西游的时候,不知道法术波动有用吗,不知道法术波动是什么意思?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法术波动有用吗

  高级法术波动是游戏《梦幻西游》中召唤兽的高级技能,波动范围为0.5-1.5。

  中文名 高级法术波动

  外文名 Advanced spell wave

  类 型梦幻西游召唤兽的高级技能

  出 处梦幻西游

  效 果 波动范围为0.9-1.3

  使用法术攻击目标时伤害在原有伤害值基础上会有较大幅度的波动,波动范围为0.5-1.5(可通过内丹催心浪提升伤害波动幅度)

  法术波动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所施放的输出型法术有波动,有可能伤害更高,有可能伤害更低。

  人物的法术波动:

  任何单位在使用技能的情况下会进行95%~105%的波动。

  魔王寨弟子在使用飞沙走石和三昧真火的时候会进行20%的额外波动。

  魔王的两个法波技能

  备注:额外波动指第二次波动。细心的同学们会发现,在没有波动的情况下,伤害、治疗结果依旧会进行5%的波动。而额外波动则是指,魔王寨的波动会在95%~105%的情况下波动一次之后,再进行一次80%~120%的波动,即伤害波动区间在75%~125%左右。纯手工测试,难免误差。

  宠物的法术波动:

  拥有法术波动或高级法术波动的宠物在法术攻击时,伤害结果会额外进行一次波动。

看过《法术波动有用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