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卧底归来关晓智真实身份是什么

更新:2017-05-13 09:39:09  手机版 

  卧底归来关晓智真实身份是什么?关晓智和房庆隆什么关系?关晓智是警察吗?她为什么密会房庆隆?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关晓智和房庆隆是什么关系

  卧底归来关晓智是以心理学博士身份为掩护的国际刑警。有着典型的双重心理,机智、犀利、敢于冒险。她的直接上线为“芳芳”局长。房庆隆是公安局长,代号“芳芳”,睿智冷静,在后方谨慎指挥手下执行任务。深知卧底警察的难处,体恤下属。

  关晓智真实身份是什么

  关晓智的身份是警察,她婉转地提醒宝玉执行的任务极其危险,暗示宝玉行事切莫操之过急。宝玉怀疑自己的底细已被关晓智摸清了,他不知道关晓智是警察,他开始对关晓智的身份产生了警疑。金飞见关晓智带了一本关于失忆症的医疗书册上门,心里产生了慌乱,生怕自己的底细败露。

  急中生智拿起失忆症书册冲进卫生间,撕碎了关于描写失忆症状的内容。关晓智料事事如神事先在金飞撕碎的章页上划了标注,她见碎掉的章页都有描写失忆症的内容,渐渐猜到金飞在假装失忆。房庆隆从关晓智嘴里得知金飞根本没有失忆,叮嘱关晓智继续陪金飞演戏。


看过《卧底归来关晓智真实身份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卧底归来九爷结局是什么?九爷是大毒枭吗?九爷最后被抓了吗?他有没有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九爷结局是什么 九爷大反派,阴险、......

卧底归来连忠结局是什么?连忠最后结局死了吗?他的结局是好还是坏呢?最后有没有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连忠结局是什么 深沉、阴郁......

卧底归来秦越真实身份是什么?秦越是卧底吗?谁出卖了他呢?秦越结局是什么?秦越最后结局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秦越结局是什么 ......

卧底归来糖果真实身份是什么?糖果和九爷有什么关系?糖果是九爷的什么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糖果真实身份是什么 糖果是贩毒集团老......

卧底归来糖果结局是什么?糖果喜欢的人是谁?最后和宝玉在一起了吗?糖果的身世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糖果结局是什么 糖果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