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卧底归来关晓智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5-13 09:37:56  手机版 

  卧底归来关晓智结局是什么?关晓智和宝玉在一起了吗?关晓智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关晓智结局是什么

  以心理学博士身份为掩护的国际刑警。有着典型的双重心理,机智、犀利、敢于冒险。

  关晓智对外是心理医生,对内是一名警察,她私下与房庆隆取得联系,委托房庆隆通知电视台播放警方通辑宝玉的报道。

  她的直接上线为“芳芳”局长。宝玉请她为金飞做唤醒治疗,她在接触过程中不知不觉爱上了宝玉,但是宝玉为了完成任务,二人美好的爱情终究无果。


看过《卧底归来关晓智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卧底归来九爷结局是什么?九爷是大毒枭吗?九爷最后被抓了吗?他有没有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九爷结局是什么 九爷大反派,阴险、......

卧底归来连忠结局是什么?连忠最后结局死了吗?他的结局是好还是坏呢?最后有没有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连忠结局是什么 深沉、阴郁......

卧底归来秦越真实身份是什么?秦越是卧底吗?谁出卖了他呢?秦越结局是什么?秦越最后结局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秦越结局是什么 ......

卧底归来糖果真实身份是什么?糖果和九爷有什么关系?糖果是九爷的什么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糖果真实身份是什么 糖果是贩毒集团老......

卧底归来糖果结局是什么?糖果喜欢的人是谁?最后和宝玉在一起了吗?糖果的身世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卧底归来糖果结局是什么 糖果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