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萧艾结局

更新:2017-05-05 11:08:31  手机版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萧艾结局是什么?萧艾喜欢的人是谁?萧艾和谁在一起?萧艾谁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萧艾结局是什么

  萧艾是一直在长弓身旁默默支持他的初中同学。萧艾看似温柔,内心却也是有着自己的坚强。海报中的萧艾,在20年的时光变迁中,由青春甜美的少女,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虽然后来遇到渣男,却能果断分手,继续勇敢笑对生活。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萧艾扮演者:李依伊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萧艾扮演者李依伊个人资料介绍

  李依伊,1992年7月7日出生于江西九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

  2013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出演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电视剧《推拿》中的盲女,与实力前辈濮存昕搭档演戏。同年出演New Balance系列微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节节飙升,突破千万,成为网友眼中独一无二的“纽巴伦女孩”。

  2014年李依伊正式出道,接棒曾由师姐杨幂主演的《孤岛惊魂1》,其出演《孤岛惊魂3》的女一号,该片将于2014年万圣节全国上映。2014年7月,李依伊被选做某汽车品牌的国内形象大使,与金秀贤共同出演该品牌广告。同年康洪雷钦点李依伊出演《二炮手》中的睿智“小红”并被李路导演看好出演温情大戏《坐88路车回家》中倔强的小公主“黄咪”。

  2015年,李依伊受到偶像剧导演的青睐,先与蒋家骏导演合作拍摄了第一部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同年拍摄由潘镜丞导演执导的现代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和智磊导演执导的抗战大戏《政委》。


看过《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萧艾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讲的是哪一年的故事?什么年代的事?讲了多少年间的事情?什么故事?哪一年到哪一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张瑶瑶结局是什么?张瑶瑶和谁在一起?张瑶瑶和李宁枫结婚了吗?张瑶瑶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宁枫结局是什么?李宁枫喜欢谁?最后和谁结婚了?老婆是谁?李宁枫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和张长弓怎么认识的?是网恋吗?李木子和张长弓是网友吗?他们是大学同学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松结局?李松和张长弓什么关系?李松的结局怎么样?李松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