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结局和谁在一起

更新:2017-05-05 11:06:07  手机版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结局和谁在一起?李木子喜欢谁?结局如何?李木子和长弓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结局是什么

  李木子可谓“不自大,不现实,不矫情”的“当代侠女”,聪明机灵、善良率性。1998年的木子,是身着背带裤,开朗活泼,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大学女生。20年后的她笑容依旧,岁月赋予了几分成熟气息。与长弓相识于网络的初恋,一路走来历经命运拷打,最终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和张长弓在一起,与长弓的情感历经重重考验最终修成正果。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扮演者:郑爽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扮演者郑爽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7年,郑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9年,郑爽因主演青春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受到关注。随后,她又凭借此系列剧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2012年,郑爽凭借个人首部电影《画壁》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年度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

  2014年,郑爽凭借仙侠剧《古剑奇谭》获得第13届电视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欢的影视演员。2015年,郑爽主演了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同年,她还主演了动作片《悟空传》。2016年,郑爽凭借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同年,其主演的都市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广泛关注;与此同时,郑爽还与其她三位女艺人共同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

  2017年,郑爽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是与罗晋搭档主演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看过《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结局和谁在一起》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讲的是哪一年的故事?什么年代的事?讲了多少年间的事情?什么故事?哪一年到哪一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张瑶瑶结局是什么?张瑶瑶和谁在一起?张瑶瑶和李宁枫结婚了吗?张瑶瑶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宁枫结局是什么?李宁枫喜欢谁?最后和谁结婚了?老婆是谁?李宁枫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和张长弓怎么认识的?是网恋吗?李木子和张长弓是网友吗?他们是大学同学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松结局?李松和张长弓什么关系?李松的结局怎么样?李松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