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思美人郑袖和南后什么关系

更新:2017-03-09 10:18:33  手机版 

  思美人郑袖和南后什么关系?郑袖和南后不是同一个人吗?郑袖和南后为什么分了两个人演呢?她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思美人郑袖和南后什么关系

  郑袖和南后她们都是楚怀王的女人。郑袖是楚怀王的宠妃,因为聪明貌美、能歌善舞,深得楚怀王的宠爱。但是郑袖是一个爱吃醋、工于心计的女人,她容不得别人和她分享自己的男人。曾经,楚怀王因为宠爱一个魏国进献上来的新人而冷落了郑袖,于是郑袖设计害了魏美人,获得了楚怀王的专宠。

  南后与郑袖就不同了,南后是楚怀王的王后,她身为国母,拥有属于她的那种温婉大气。她手中掌握着很大的权力,但是她从来不与人争执什么,更多的时候她是温柔贤惠的辅佐楚怀王。她对太后恭敬孝顺,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好儿媳。

  但是作为王后,她就是朝廷后宫之主,后宫的勾心斗角可想而知,南后在温柔贤惠的另一面,也有一颗狠心。南后从一个雍容贤淑的妃子,逐步乱入后宫激烈的权谋争夺之中,这中间的艰难可想而知。

  《思美人》郑袖和南后,她们一个是宠妃,一个是王后,身份上有着很大的区别,但是,同时楚怀王后宫的可怜人。


看过《思美人郑袖和南后什么关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思美人秦惠文王结局死了吗?秦惠文王是谁最后结局怎么样?秦惠文王最后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秦惠文王结局是什么 一国......

思美人郑袖和屈原有什么关系?郑袖和屈原有怎么样的纠葛?郑袖和屈原是相爱的吗?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思美人郑袖和......

思美人郑袖是好人还是坏人?郑袖最后结局死了吗?郑袖结局是什么?郑袖是什么样的人?是坏人吗?下面一起看看吧。 思美人郑袖是好人还是坏人 郑袖是一......

思美人为什么屈原喜欢莫愁女却娶了昭碧霞?屈原对昭碧霞是什么样的情感呢?昭碧霞人物历史原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昭碧霞人物历史原型是谁......

思美人昭碧霞和屈原有什么关系?昭碧霞是屈原的什么人?屈原之妻昭碧霞是谁?屈原爱昭碧霞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思美人昭碧霞和屈原有什么关系 昭......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