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破晓田守诚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4 10:15:14  手机版 

  破晓田守诚结局是什么?田守诚是不是好人?田守诚是好人还是坏人?田守诚最后的结局怎么样?有变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田守诚的结局是什么

  田守诚在法院准备出门时,田继业从他身边一晃而过,他的手中便多了一个鼻烟壶。田继业把名单交给田守诚后只身潜入腾先生的住所,如鬼魅般干净利落地杀了腾先生的手下。腾先生已经吓破了胆。他躲在暗处想偷偷观察田继业,哪知田继业已经站在他身后拿枪瞄准了他。田继业杀了腾先生后田守诚正好过来赴约。他看到满地尸体后迅速拿枪瞄准了凶手。等田继业转过头田守诚大喜过望,原来田继业真的还活着。但他批评田继业不该以恶治恶,应该相信政府相信司法。

  田继业不愿和他多争辩,让他赶紧离开,不然说不清楚。但田守诚还是苦口婆心地争辩。正说着力行社的人赶到,其中一人突然朝田继业开枪。田继业在田守诚惊讶痛苦的惊呼中倒地。半年后,田守诚到监狱看望田继业。他告诉田继业自己已经把名单交给政府,政府已经把他们全部抓捕并依法审判。他已经帮田继业申请立功后的假释,他希望田继业能跟他回家住。

  田继业告诉他,他一直都专制蛮横地安排别人的生活,强迫别人接受和服从他的观念和想法,不允许别人有悖于他的道德观和认知。自己的母亲就是被他一步步逼疯逼死。自己是不会接受他安排的一切。此刻田守诚听着儿子对他的审判,他放下所谓的尊严和道义痛哭失声,他更像一个垂暮的老人哀求子女回到自己身边。

  田守诚是好人还是坏人

  破晓以民国抗战爆发前各路势力盘踞之上海滩作为故事背景,聚焦官商勾结、贪污受贿、司法黑幕等热点,让观众体会到似成相识的现实感。

  破晓田守诚他以门户不当为由赶走何如是母女,他为掩盖逼疯发妻的事实,与李炳君同流合污阻挠查案,最终被田继叶发现,痛失爱子。


看过《破晓田守诚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破晓郭子(郭翔)是好人好事坏人?郭子变坏了吗?他最后有没有叛变呢?郭子是凶手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破晓郭子变坏叛变了吗 李炳君见郭子一......

破晓郭子(郭翔)结局是什么?郭子(郭翔)最后结局被谁杀了?他是怎么死的呢?郭子是被李炳君杀了吗?他为什么会死?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破晓郭子......

破晓许丽丽结局是什么?许丽丽最后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呢?许丽丽喜欢的人是谁?她最后和谁一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晓许丽丽喜欢谁 ......

破晓何如是结局是什么?何如是怀孕了吗?第几集怀孕的呢?何如是坏的孩子是谁的?是叶靖奇的吗?何如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

破晓叶靖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有什么别的身份吗?叶靖奇最后结局死了吗?他的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晓叶靖奇真实身份是什么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