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破晓田守诚和田继叶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7-03-04 10:15:00  手机版 

  破晓田守诚和田继叶是什么关系?田守诚是田继叶的父亲吗?田继叶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田继叶有什么身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田守诚和田继叶的关系

  破晓田守诚是上海著名大法官,名为田继业之叔父,实为其生父。田守诚知道田继业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世。田继业单刀直入地问田守诚与李炳君在蓝香书寓雨夜杀人案合作的原因。

  田守诚告诉他,是因为李炳君发现了田继业母亲在疯人院的秘密,以此要挟田守诚。田继业觉得田守诚为了个人的偏见以法律为由做出一些违背法律的事,这让他非常愤怒和鄙视田守诚。他拒绝再与田守诚交谈。

  田继业在花园里看到田守诚时百感交集,因为这个过去的叔叔现在在他眼里已是他的父亲。看到父亲增添的白发和苍老的容颜,田继业心里有强烈的震撼。

  田继叶真实身份是什么

  破晓田继叶出身大法官世家。田继叶的叔叔田守诚是上海有名大法官,而身为探长的田继叶,本人也是上海滩的狠角。放浪不羁的风流警探田继业,他抛弃初恋女友后醉生梦死,自甘堕落。在青年律师叶靖奇的一再请求下,介入调查轰动全城的“妓女谋杀案”,意外发现隐藏在层层黑幕下的阴谋。

  在调查妓女谋杀案时,意外发现嫌疑犯竟是他的初恋女友——何如是。随后接连发生无头女尸案、报社主编被杀案、法官猝死按等多宗离奇命案,在侦查过程中个田继叶屡遭黑暗势力的阻挠甚至陷害、暗杀。


看过《破晓田守诚和田继叶是什么关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破晓郭子(郭翔)是好人好事坏人?郭子变坏了吗?他最后有没有叛变呢?郭子是凶手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破晓郭子变坏叛变了吗 李炳君见郭子一......

破晓郭子(郭翔)结局是什么?郭子(郭翔)最后结局被谁杀了?他是怎么死的呢?郭子是被李炳君杀了吗?他为什么会死?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破晓郭子......

破晓许丽丽结局是什么?许丽丽最后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呢?许丽丽喜欢的人是谁?她最后和谁一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晓许丽丽喜欢谁 ......

破晓何如是结局是什么?何如是怀孕了吗?第几集怀孕的呢?何如是坏的孩子是谁的?是叶靖奇的吗?何如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

破晓叶靖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有什么别的身份吗?叶靖奇最后结局死了吗?他的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破晓叶靖奇真实身份是什么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