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无心法师2白琉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更新:2017-03-03 10:28:10  手机版 

  无心法师2中的神秘人物白琉璃是谁?白琉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白琉璃和无心是怎么认识的?他的结局是什么?白琉璃和无心是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白琉璃真实身份是什么和无心是什么关系

  唐末生人,一族都是巫师,而他是这一族最后的血脉。他曾经是声名显赫的大巫师,高贵冷艳不可一世,却偏偏被无心在无意间摆了一道,并因此引发了一系列厄运,终至身败名裂。于是他恨的刻骨铭心,发誓在有生之年向无心报仇。

  可是造化弄人,眼见报仇的机会终于到来,他却因形势所逼,和无心成了一条绳上的蚂蚱,不得不并肩作战。在同甘共苦中,一切的误会和仇怨竟就此消弭,两人成了生死之交。对待无心,白琉璃的态度傲娇又毒舌,总喜欢抓住机会欺负他老实,但如果无心真的有难,他又为了他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最终白琉璃以本身的躯壳为代价,力挽狂澜化解了危难。他的肉身不复存在,却精元不灭,成了精灵一般的存在,寄身于一个银坠子之中,始终伴随在无心左右。他最大的职责,就是替无心保管记忆。

  白琉璃没有实体,在无心眼里,他也是一团其实早该消散的能量,所以他也怕无心的血。可无心不会伤害他,因为他觉得能有一个人永远陪着本身,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因为没有了身体,白琉璃曾经的种种高强法术都无法再施展,只能去干扰操控人或动物的心神。所以一旦碰见了死物,他就彻底无能为力了。为了方便在世间行走,白琉璃总喜欢寄身在小动物身上,只要将他的银坠子挂在动物身上,他就可以征用这个动物的躯壳。他本身容貌俊美,因此分外挑剔,要求寄身的动物也一定要样貌出众。或许是因为姓白,白琉璃对白色的动物有极强的偏爱。


看过《无心法师2白琉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无心法师2白川凛结局是什么?白川凛有什么秘密?结局如何?白川凛结局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白川凛结局是什么 白川凛是无心......

无心法师2岳绮罗结局是什么?岳绮罗复活了吗?岳绮罗结局怎么样?结局如何呢?是死了还是活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岳绮罗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2白琉璃结局?白琉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白琉璃为什么没有肉体?结局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唐末生人......

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是什么?顾基喜欢的人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顾基是坏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是什么 顾基是顾大人之......

无心法师2无心为什么不带苏桃归隐山林?无心消失了吗?苏桃孤身一人吗?无心难道不喜欢苏桃吗?为什么不带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