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无心法师2苏桃和无心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7-03-03 10:27:53  手机版 

  无心法师2苏桃和无心是什么关系?苏桃和无心最后有没有在一起?无心喜欢苏桃吗?无心为什么不去看苏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苏桃和无心是什么关系

  《无心法师2》讲述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剧情,而女主叫苏桃,一个教师的女儿,在文化大革命年代,很多知识分子被批斗,苏桃的父亲被捉最后死了,苏桃在逃亡的过程中遇见了无心,两人在乱世相依为命。

  苏桃和无心的结局比较悲剧,两人没有在一起,苏桃也没有死。文化大革命结束,苏桃去学舞蹈,无心开始觉得自己和苏桃命运不同,为了不拖累苏桃,无心主动离开了,然后又是沉睡...直到二十一世纪的到来。

  无心喜欢苏桃吗

  无心在剧中是苏桃最爱的人,但是无心却一直不去看他,虽然心中放心不下但却没有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为什么会逃,逃了一辈子他最放心不下苏桃。

  无心不去看苏桃原因:

  1、苏桃让无心太累了

  2、无心铁了心让桃桃过顺风顺水的好日子

  3、无心不敢去看苏桃,怕自己后悔

  4、无心在几十年后也不敢看桃桃,在他心里苏桃过的好,他肯定遗憾并开心。苏桃过的不好,他再去也不能改变什么。因为还是那个原因,在那些个年代他没能力给苏桃幸福,时代的变迁很可怕,也许几十年后会更好,但是无心的身份再次出现又会不会让桃桃的生活更加不堪,他都不敢。

  5、无心和苏桃的感情只有这样才是最美的。两个人其实都不亏,都奉献了彼此最好的最美的,我个人觉得苏桃生活不愁,一辈子等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美下去,这是最好的结局。

  6、有时候你把所有的最好的都给了他/她,到后来你发现自己不能变出更多的好东西来给他们看,你真的会觉得离开他们会是最好的选择。

  7、一个苏桃只不过是无心万万千千个女人中的一个罢了,他救不活月牙,看着赛维死。一个坏时代。爱不起想爱的人。


看过《无心法师2苏桃和无心是什么关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无心法师2白川凛结局是什么?白川凛有什么秘密?结局如何?白川凛结局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白川凛结局是什么 白川凛是无心......

无心法师2岳绮罗结局是什么?岳绮罗复活了吗?岳绮罗结局怎么样?结局如何呢?是死了还是活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岳绮罗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2白琉璃结局?白琉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白琉璃为什么没有肉体?结局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唐末生人......

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是什么?顾基喜欢的人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顾基是坏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是什么 顾基是顾大人之......

无心法师2无心为什么不带苏桃归隐山林?无心消失了吗?苏桃孤身一人吗?无心难道不喜欢苏桃吗?为什么不带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