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的女神我的妈吴一洁是谁演|扮演着

更新:2017-02-27 10:54:12  手机版 

  我的女神我的妈即将播出了,那么该剧的吴一洁是谁演呢?她的结局又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的女神我的妈吴一洁是谁演

  刘小小(刘筱筱的艺名),1990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在校期间因出演新版《水浒传》中扈三娘的角色出道。

  2011年,先后接拍了《楚汉传奇》、《隋唐演义》、《建元风云》等历史大剧,2012年,电影节文艺片《飘落的羽毛》担当女一号,并入围第37届“蒙特利尔”电影节竞赛单元。2013年,出任电视剧《十月围城》女一号,剧中饰演区舒云一角。2014年4月8日,刘筱筱正式启用艺名刘小小。2015年凭借曾出演电影《情比山高》荣获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女演员”2015年刘小小搭档林永健出演都市生活剧《继父是偶像》,2016年,搭档金星、李多海、奇道、倪大红出演《我的女神我的妈》。

  早年经历

  刘小小12岁独自来到北京就读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表演系,以优异的成绩同时被上戏、北舞和中戏录取。刘小小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的刘小小还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2009年参演《新版水浒传》,担任108将中一丈青扈三娘一角。

  演艺经历

  2010年,以在校生的身份出演新版《水浒传》一丈青扈三娘一角。

  2011年,毕业后,随着《水浒传》的播出,刘小小演绎的“北宋版野蛮女友”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还签约成为安徽卫视嘉宾主持人。之后又接拍了《楚汉传奇》《隋唐演义》《建元风云》等历史剧。在《楚汉传奇》中扮演韩信的恋人季桃,《隋唐演义》中饰演程咬金的“大脚皇后”裴翠云。

  2012年9月,参演电影节文艺片《飘落的羽毛》担当女一号,这是刘小小首次担当电影的女一号,也是首次参加胶片电影的拍摄。2012年8月27日,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在第37届蒙特利尔电影节举办了首映式,此次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处女作”主竞赛单元。电影中扮演了一个完全纯粹的傣族女孩。

  2013年,投资达1.2亿的电视剧版《十月围城》正式对外宣布刘小小为剧中女一号,与钟汉良、张晓龙、吴孟达、吴刚等演员搭戏,饰演一个野蛮千金区舒云。2013年8月,刘小小主演的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处女作”主竞赛单元,并在加拿大举办了首映式。

  2014年电视剧《十月围城》正式播出,刘小小饰演的区舒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2015年凭借曾出演电影《情比山高》荣获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女演员”

  2015年,刘小小搭档林永健、胡杏儿、金巧巧等演员出演都市情感轻喜剧《继父是偶像》。

  2016年,刘小小搭档金星、李多海、奇道等演员主演都市生活剧《我的女神我的妈》。

  吴一洁结局是什么

  由于电视剧还未开播,左右暂时还无法知道吴一洁的结局是什么。

看过《我的女神我的妈吴一洁是谁演|扮演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