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的女神我的妈毛亚平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27 10:53:58  手机版 

  我的女神我的妈电视剧就要播出了,该剧是由李多海和金星主演的。那么我的女神我的妈里的毛亚平结局是么?是谁演的?

  我的女神我的妈毛亚平结局是什么

  毛亚平的结局一个是和家人合家欢喜,电视剧还未播出,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贾景晖,1982年11月26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话剧作品《兄弟》,开始演艺道路;2009年主演《蛇诗慢-青白娘子传奇》、《侦察》等话剧;2010年获得第十四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具潜质新人奖;2013年凭借话剧《光荣日》入围第十七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转战电视荧屏,主演《敢爱》、《离婚律师》;2014年凭借《离婚律师》“腹黑男”潘小刚一角被观众熟知,同年与陈晓、周冬雨主演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2016年参演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

  贾景晖小学就读于兰州市城关区南山路小学,初中就读于兰州市铁路第一中学。初中毕业时学习成绩并不理想的贾景晖选择了艺考之路,考入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艺术分校。

  2002年,艺校毕业的贾景晖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6年,贾景晖上戏毕业,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艺经历

  2007年5月,首次出演话剧《兄弟》饰演二聋。

  2008年5月,在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中饰演家明表哥。

  2009年7月,主演话剧《蛇诗慢-青白娘子传奇》,饰演许仙。同年9月,在改编自电影《高考1977》的大型青春励志话剧《高考1977》中饰演知青阿三。同年11月,搭档周野芒主演百老汇经典悬疑剧《侦察》,饰演麦鲁·廷德。同年12月,在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推理名作《意外来客》中饰演杰·沃尔特。

  2010年3月15日,凭借《侦察》、《高考1977》等话剧获得第十四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具潜质新人奖,并担当当晚颁奖礼主持人。

  2011年5月,出演根据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影片《十二怒汉》改编的话剧《12个人》,饰演4号陪审员。

  2012年6月,与郭晓冬合作话剧《钢的琴》,饰演工友王抗美。同年9月,在多媒体音乐话剧《半生缘》中饰演沈世钧。同年12月,在由韩寒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光荣日》中担当主演,饰演大麦。

  2013年3月,转战电视荧屏,与张萌、任重、曾泳醍合作主演青春励志爱情剧《敢爱》,饰演富二代周信,并与曾泳醍饰演了一对逗比夫妇。同年4月8日,凭借话剧《光荣日》入围第十七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12月,搭档吴秀波、姚晨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律师》,饰演潘小刚,演绎了从吴秀波的“黄金助攻”转变成反目成仇的“腹黑男”的过程。

  2014年3月,与陈晓、周冬雨联袂主演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饰演富二代纪振宇。同年9月,出演抗战剧《决胜》,饰演草根八路闫学武。同年11月,再次搭档张萌主演都市喜剧《城市租客》,饰演贱贱的逗比男东方白。

  2015年4月,搭档海清主演《女不强大天不容》,饰演摄影师、文艺青年李保罗。同年6月,携手陈彦妃、郑兴琦共同主演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饰演年轻音乐人刘炎,并在剧中展示出色唱功。 同年7月,夏衍经典话剧《上海屋檐下》复演,饰演主演林志成。

  2016年9月,搭档林爽主演电影《缞神契约》。

 

看过《我的女神我的妈毛亚平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