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传奇大亨胡碧玉(具惠善)结局

更新:2017-01-13 16:14:15  手机版 

  传奇大亨胡碧玉最后结局怎么样呢?结局是什么呢?她的扮演者是谁呢?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奇大亨胡碧玉(具惠善)结局

  胡碧玉是顾延枚的结发妻子和“一生挚爱”,一直默默站在后面支持着顾延枚,是他最终的港湾和依靠,更多详细信息还有待电视剧的播出和更新。

传奇大亨胡碧玉扮演者是谁:具惠善

  具惠善,1984年11月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艺人、导演、编剧,就读于首尔艺术大学。2002年,具惠善被韩国某网站推举成为网络“五大美女”之一,进入演艺界。

  2006年《19岁的纯情》是其成名作。2009年主演韩版《花样男子》,担任女主角后走红。同年发表了首部小说《Tango》,7月举办了名为《探戈》的个人画展,9月4日公开的钢琴小品集《呼吸》中则收录了由她本人亲自作曲和演奏的9首歌曲,并与佐佐木功一同举办演奏会。在2010年上映的首部长篇电影《妖术》中,一人兼任四职,集导演、演员、编剧、作曲于一身。2012年,具惠善自编自导的第二部长篇电影《桃树》也在韩国上映。2013年7月22日,发表第四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单曲《就是你》。2014年11月6日,其自编自导的第三部长篇电影《女儿》在韩国上映,这也是她首次作为主演出演自己导演的作品。

  中文名:具惠善

  国籍:韩国

  身高:164cm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9日

  职业:演员、编剧、导演毕业

  院校:首尔艺术大学丈夫:安宰贤男友:安宰贤

  代表作品:《血液》、《女儿》、《天使之眼》、《19岁的纯情》、《拜托了机长》

  主要成就:2006年-KBS演技大奖-新人演技奖;

  2007年-SBS演技大奖-新人演技奖 ;

  2009年-KBS演技大奖-优秀演技奖 ;

  2009年-KBS演技大奖-网民人气奖


  20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顾家四兄弟携手进军影视界。顾家老幺顾延枚,为了兄长们的事业,跟随三哥南下新加坡开拓南洋电影市场,从此注定其一生与电影业的不解之缘。恰逢二战,时局骤变,顾氏兄弟将制片基地迁至香港。战争结束,香港百废待兴,兄长们将香港影厂托付给顾延枚。面对今非昔比的电影市场,顾延枚始终视观众为自己制作影片的源动力,终于造就顾氏兄弟电影成为香港第一家,不单令香港影圈星光闪耀,更成亚洲一时之冠。其声望日隆,被尊为“华语影视大亨”。因多年来乐善好施,热心公益,顾延枚也成为世界公认的大慈善家。

看过《传奇大亨胡碧玉(具惠善)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传奇大亨》以一代传媒大亨邵逸夫为原型,讲述了顾延枚历经坎坷,终成一代影视霸主的故事。 电视剧《传奇大亨》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电视剧......

传奇大亨结局是什么?传奇大亨最后结局怎么样呢?传奇大亨结局是好是坏呢?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奇大亨结局怎么样 最后顾延枚被尊为“华语......

传奇大亨王静结局是什么?传奇大亨王静最后结局怎么样呢?传奇大亨王静扮演者是谁呢?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奇大亨王静结局 王静是富家千金......

传奇大亨孔令捷结局是什么呢?传奇大亨孔令捷最后结局怎样呢?传奇大亨孔令捷是好是坏呢?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奇大亨孔令捷结局 是好是坏 ......

传奇大亨顾桑落结局是什么?传奇大亨顾桑落最后结局怎么样了?传奇大亨顾桑落扮演者是谁?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些问题吧。 传奇大亨顾桑落结局 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