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传奇大亨人物关系

更新:2017-01-13 15:43:39  手机版 

  传奇大亨的人物关系是什么呢?角色之间的联系怎么样?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传奇大亨》是庄训鑫执导的年代剧,由张翰、具惠善、陈乔恩、宋轶等主演 。该剧以一代传媒大亨邵逸夫为原型,讲述了顾延枚历经坎坷,终成一代影视霸主的故事。

  传奇大亨人物关系

  张翰 饰 顾延枚

  简介 顾家老幺 人们尊称为四哥 一代影视大亨 原型 邵逸夫

  具惠善 饰 胡碧玉

  简介 顾延枚的妻子

  陈乔恩 饰 玫瑰

  简介 四届影后 由顾延枚一手捧红

  宋轶 饰 瞿梦

  姚卓君 饰 顾桑落

  简介 顾家大哥

  孙玮 饰 顾屠苏

  简介 顾家二哥

  谭凯 饰 顾若下

  简介 顾家三哥

  刘长德 饰 孔令捷

  简介 顾延枚竞争对手

  郭子千 饰 王静

  任东霖 饰 雷邦

  传奇大亨角色介绍


  顾延枚

  演员 张翰

  在滚滚商场谍战中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跌宕起伏,白手起家的穷小子最终成就一代电影霸业。

  胡碧玉

  演员 具惠善

  顾延枚的结发妻子和“一生挚爱”

  玫瑰

  演员 陈乔恩

  顾延枚在事业有成时遇见了玫瑰,并将玫瑰收入自己公司的麾下并且力捧她成为当时最红女明星,在事业上给予了玫瑰极多的帮助,剧中俩人的关系像兄长、朋友,亦或是知己。

  翟梦

  演员 宋轶

  顾延枚在年少时遇见了乐观,善良、坚韧的瞿梦,懵懂的少年遇上青涩的少女,俩人在青春年少的时光里展开了一段纯真初恋,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纯爱戏码。

  顾桑落

  演员 姚卓君

  顾家大哥,面对天下电影产业,他是一个掌控大局的管理者、领导者。顾桑落用心栽培几个弟弟,希望他们有所建树,对老幺四弟顾延枚更是满怀期望,希望他好好读书,但顾延枚的雄心却是推动电影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因为想法的差异,兄弟两人时常产生矛盾,但冲突归冲突,并没有因此而冲淡两人之间浓浓的兄弟情。

  孔令捷

  演员 刘长德

  民国高富帅,出身豪门,事业有成,浑身上下就是一个大写的“壕”。对待爱情专一,是顾延枚的情敌。

  王静

  演员 郭子千

  富家千金,顾延枚的三嫂,胡碧玉的闺蜜。这样的民国白富美堪称敢爱敢恨耿直girl,不但敢于冲破世俗偏见,勇于追求真爱,与顾若下上演美萌千金独爱霸道蜀黍的故事。

传奇大亨剧情简介

  20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顾家四兄弟携手进军影视界。顾家老幺顾延枚,为了兄长们的事业,跟随三哥南下新加坡开拓南洋电影市场,从此注定其一生与电影业的不解之缘。恰逢二战,时局骤变,顾氏兄弟将制片基地迁至香港。战争结束,香港百废待兴,兄长们将香港影厂托付给顾延枚。面对今非昔比的电影市场,顾延枚始终视观众为自己制作影片的源动力,终于造就顾氏兄弟电影成为香港第一家,不单令香港影圈星光闪耀,更成亚洲一时之冠。其声望日隆,被尊为“华语影视大亨”。因多年来乐善好施,热心公益,顾延枚也成为世界公认的大慈善家。


看过《传奇大亨人物关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传奇大亨》以一代传媒大亨邵逸夫为原型,讲述了顾延枚历经坎坷,终成一代影视霸主的故事。 电视剧《传奇大亨》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电视剧......

传奇大亨结局是什么?传奇大亨最后结局怎么样呢?传奇大亨结局是好是坏呢?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奇大亨结局怎么样 最后顾延枚被尊为“华语......

传奇大亨王静结局是什么?传奇大亨王静最后结局怎么样呢?传奇大亨王静扮演者是谁呢?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奇大亨王静结局 王静是富家千金......

传奇大亨孔令捷结局是什么呢?传奇大亨孔令捷最后结局怎样呢?传奇大亨孔令捷是好是坏呢?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奇大亨孔令捷结局 是好是坏 ......

传奇大亨顾桑落结局是什么?传奇大亨顾桑落最后结局怎么样了?传奇大亨顾桑落扮演者是谁?随漫漫看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些问题吧。 传奇大亨顾桑落结局 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