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替身是谁

更新:2017-01-10 17:16:31  手机版 

  最近关于孤芳不自赏频繁使用替身的消息是沸沸扬扬,甚至还有抠图群演之类的消息,也是让这部大剧蒙上了阴影,那么钟汉良真的用替身吗?替身是谁,为什么都说他基本不再剧组呢?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替身是谁

  最近曾制作过多部大热剧的制片人何静,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爆料称,某部剧中的两位大咖,拿着接近一亿的片酬,最后竟然只一起搭拍了两天的戏,其他用的都是替身!

  正当吃瓜群众一头雾水时,某微博博主突然跳出来给了更多提示“男主口碑不错,同时在轧三部戏,女主轻易不拍电视剧,演技嘛,没有!”

  很快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和猜测,有说两人是《孤芳不自赏》中的AB和钟汉良,也有说是《翡翠恋人》里的郑爽和李钟硕。

钟汉良用替身真的吗

  《孤芳不自赏》里钟汉良的替身演员叫钟瑞轩,还是小钟的本家呢。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开除的原因确实因为对方不满自己太像自己。其自曝“钟汉良本人很不开心”,认为如果自己现场有不良行为被拍到,会影响钟汉良的形象。

  而自己被通知开除的方式,是钟汉良的经纪人直接跟导演放狠话,说如果该替身还在剧组,钟汉良就不拍了。钟瑞轩还证实了确实有“这个男的以后不许演男一号,不然就是侵犯钟汉良的肖像权”一说。

  现在钟瑞轩对钟汉良也是颇为忌惮,此前《捉妖记2》也曾找他演替身,其表示“找我可以,问问钟汉良本人同不同意”。

  钟汉良基本不在剧组吗

  也有在该剧组担任群演的爆料,称AB几乎很少来剧组,都是替身在演,另外也有网友偶遇该剧组时,听剧组场务说AB带了一位演技指导老师,专门在剧组带她演戏。

小编结语:所以现在总局方面开始在限制小鲜肉的片酬了,毕竟对于一部剧来说制作如果没有足够的投资的话,也就标志着这部剧是失败的。

看过《孤芳不自赏钟汉良替身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有着一个好闺蜜,那就是醉菊,不过已经过了快20集了,为什么还没出现呢?可是让人好等,别急,消息出来了。 孤芳不自赏醉菊什么时候出......

古方不自赏的播出已经慢慢步入了中期了,而剧中的主要人物也是一一浮现了,其中作为女三的阳凤却是还没出现,让人倍感奇怪,那么她哪集出现呢? 孤芳不自......

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中,剧中司马弘和楚北捷的关系让人感觉猜不透,有人听看过小说的说他们是亲兄弟,那么为什么姓不一样呢?让小说党来告诉你吧。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中作为女一女二这次并没有同时喜欢上男一,相反是都与男二有关系,那么耀天公主和白娉婷具体是什么关系呢?她们是情敌吗?一起来了解下。 孤芳......

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中,其中耀天公主的出场让人喝彩,也为这个可怜的人的命运而担心,剧中她与何侠认识的场景和小说一致,通过一场被迷晕的戏呈现。那么在电......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