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沙溢儿子安吉个人资料

更新:2016-09-21 10:49:33  手机版 

  网络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终于要在不久后播出了,这可是相当值得期待啊。据悉“白展堂”沙溢儿子和他的儿子也将加入爸爸去哪儿4,那么老白沙溢我们已经熟悉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沙溢儿子安吉个人资料吧。

  沙溢儿子安吉个人资料简介:

  2011年7月出生,是沙溢和胡可所生的。将于2016年和爸爸一起参与爸爸去哪儿4节目嘉宾。

  安吉几岁多大:

  今年应该是5岁

  沙溢儿子照片:

  沙溢儿子安吉曝光,自称:“家中地位排老四”

  “坑爹神娃”安吉的视频甫一播出,就彻底抢走了老爸风头。而机灵古怪的他还对歌词进行了二度创作,“你拍四,我拍四,老爸在家排第四”不但引发全场哄笑,更揭底了老爸沙溢在家中“悲惨地位”。李晨更是补刀道:“你家中总共四口人,你排行老四,家庭地位真是够高的!”

  而沙溢本人也表示,自己在家里不是大兵是秀才,自己只动口从不敢动手。“我在家里一般就是耍嘴皮子,我媳妇一般不爱搭理我,一旦搭理那就是上手了!”虽然沙溢家庭地位排行垫底,但依旧要面临两宝争宠的难题。“今天一早因为我要来参加发布会,就顺便带两个孩子去吃早饭。等我要走的时候,保姆抱着小鱼儿(二儿子)让他跟我说再见,结果安吉跑过来,拉着小鱼儿的腿不许他说,然后自己冲过来跟我说爸爸再见。”垫底老爸谈及此处,还是一脸甜蜜。

  如今真人秀节目大热荧屏,沙溢作为坐拥两个萌宝明星老爸,自然会被问及是否有意带孩子参与亲子类节目。对此沙溢表示:“其实之前好几档亲子类真人秀都找过我,栏目组也跟安吉接触过,但安吉其实是个特别有主意、不按常理出牌的小孩,可能不太符合节目对于孩子的要求。我自己其实也没有想好,还是等时机成熟再说吧。”

  小编结语:想当年盗圣白展堂的葵花点穴手可是红遍将会邻居街坊啊,不知道为何不出武林外传2.

 

看过《沙溢儿子安吉个人资料》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经在网络上火热开播了,收视率相当的高啊。其中里面的小女孩阿拉蕾可爱至极,那么阿拉蕾崔雅涵是谁呢?阿拉蕾几岁多大呢?下面就由小编来......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