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阿拉蕾崔雅涵父母是谁

更新:2016-10-29 16:45:18  手机版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经在网络上火热开播了,收视率相当的高啊。其中里面的小女孩阿拉蕾可爱至极,那么阿拉蕾崔雅涵是谁呢?阿拉蕾几岁多大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阿拉蕾崔雅涵在节目中的爸爸:

  董力 (中国国家队击剑男运动员)

  董力,1993年8月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中国击剑队男运动员。

  2014年,董力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中,董力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2015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2016年9月,董力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阿拉蕾几岁啦

  网曝差不多三岁半

  阿拉蕾崔雅涵父母是谁:

  尚未公布,待小编更新。

  个人资料

  中文名崔雅涵(阿拉蕾)

  身 高 97厘米

  出生地广东惠州

  代表作品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人物金句 我是很优秀的

  阿拉蕾自创歌曲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与董力组合成“实习父女” ,以一首自创的“秋裤之歌”迅速走红。

  亲子实境秀《爸爸去哪儿》第4季10月14日播出首集内容,萌娃们和傻爸爸们的组合再度引爆话题,不但田亮的儿子“小亮仔”的帅气外貌掀起讨论,外型酷似卡通人物“阿拉蕾”的崔雅涵也成为关注焦点。

  小编结语:阿拉蕾这是要火啊,小小年纪就这么可爱,长大还得了,阿拉蕾的亲生父母官方还未公布。

看过《阿拉蕾崔雅涵父母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自从沙溢带儿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朋友们认识了安吉,认识了这位小暖男,网友也非常的好奇沙溢的儿子为什么叫做安吉?安吉是小名吗?安吉是什么意思?......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经火热开播了,里面一个小女孩特别可爱,她叫阿拉蕾。那么她是谁的还在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阿拉蕾是......

哒啦啦~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之“百变担当”——沙溢父子来啦!对于比鬼马,比颜值,样样不输的沙溢和儿子“安吉”,还有什么能比《#爸爸去哪儿4......

网络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终于要在不久后播出了,这可是相当值得期待啊。据悉“白展堂”沙溢儿子和他的儿子也将加入爸爸去哪儿4,那么老白沙溢我们已经熟悉......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