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不夜城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9-13 14:26:51  手机版 

  

MBC新月火剧《不夜城》即将制作,那么参演演员有谁?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了解下。

  不夜城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将于2016年9月制作,预计2016年11月接档《拖旅行箱的女人》播出

  不夜城剧情简介

  不夜城》讲述了为了成为不眠的贪婪火光的主人而展开激烈战争的故事。晋久将在剧中饰演拥有异于常人的敏锐头脑、出众外貌和冷静判断力的戊辰集团会长之子朴建宇;女主角方面,U-IE和李枖原都在对出演提案进行讨论。

  不夜城演员名单:

  晋久

  U-IE或李枖原(未确定)

  MBC新剧《不夜城》由创作了《狼与狗的时间》、《诱惑》等热播剧的韩智勋编剧执笔,将接档《拖行李箱的女人》播出。

李枖原

  13日,李枖原经纪公司就李枖原确定出演《不夜城》一说发表官方声明,“李枖原确实已经收到了《不夜城》女主人公徐伊京(音译)的出演提案,但尚未确定出演,正在积极讨论中”。据悉,李枖原在剧中饰演华丽又完美的徐伊京,是一个能够主导全剧发展的魄力十足的角色。

  另外,今年初通过《玉氏南政基》回归荧屏的李枖原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并且由她主演的电影《老幺》也即将上映。

U-IE

  9月12日,演员兼歌手U-IE被曝出演MBC新月火剧《不夜城》(暂译),饰女主角。对此,经纪公司Pledis娱乐方面作出了回应。

  公司方面表示:“我们的确收到了《不夜城》的提案,这部剧也是目前内部正在讨论中的作品,但并没有确定出演。目前,U-IE还在看剧本,因此目前暂无任何确定的事项。”

  若U-IE确定出演该剧,将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世珍一角。李世珍从小便失去父母,一直过着艰苦不堪的生活,因一次偶然事件,人生迎来了转折点。先前,U-IE通过周末剧《结婚契约》展现了更加成熟稳定的演技,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此次是否将出演新剧,在演技上又将有何突破,备受瞩目。

编剧:韩智勋

电视剧

  2007年:MBC《狗与狼的时间》

  2010年:MBC《国道一号》

  2012年:MBC《Dr.JIN》

  2014年:SBS《诱惑》

  电影

  2004年:《太极旗飘扬》

  2006年:《野兽》

看过《不夜城什么时候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