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6-09-13 14:15:13  手机版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是芒果TV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爸爸!我们去哪儿?》推出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第四季节目模式不同于前三季“明星爸爸带明星子女”,则会改为“鲜肉爸爸带素人萌娃”的模式,另有前三季的爸爸会回归到节目中。那么现在不允许在电视节目上播出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了,大家可以在哪里看呢?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呢?什么时候播出更新呢?有哪些明星嘉宾参加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播出平台:芒果TV全网独播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首播时间:2016年10月

  《爸爸4》已开始录制!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嘉宾名单

  昨日,有网微博称还在新疆巧遇《爸4》剧组拍摄。据了解,本期节目嘉宾有蔡国庆及其子、钟丽缇老公张伦硕 和女儿考拉,田亮也携儿子再度回归。此外,今年节目还挑选了男星作为实习爸爸,网传黄致列也已确认参加这个节目。

  节目特色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模式也由原先的明星爸爸带明星子女改成了“鲜肉爸爸”和“素人萌娃”的模式,并且还会有前三季爸爸回归。此外节目还融入了网络互动形式。届时会进行多机位直播,“爸爸”们还会与网友进行线上互动直播。

看过《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在哪个台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爸爸去哪儿4 》张伦硕《你是否一样》上线,奶爸不止带娃。 张伦硕《你是否一样》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张伦硕《你是否一样》歌词 作词:张伦硕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