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时尚/美容

哺乳文胸什么牌子好

更新:2016-08-24 16:14:15  手机版 

  盛夏,骄阳似火的季节,炽热灼人,哺乳期妈咪记得关爱自己的乳房,让乳房深呼吸。要知道,哺乳期,乳房易受细菌感染,厚的哺乳文胸不但闷热,还不透气,易导致细菌大量滋生,诱发乳腺炎。为了乳房健康,妈咪们记得穿上一件薄款哺乳文胸哦!

  哺乳文胸品牌

  十月妈咪、Bravado、婧麒、孕好时光歌庆、南极人、丝雅、犬印本铺、哺乐多、Bravado三洋、美德乐、爱宝适妈妈喂、十月结晶幻薇、诺宜等。

  哺乳文胸推荐

  第一款:纯棉薄款内里,让您的乳房更舒适透气

  第二款:七色双开扣哺乳文胸,软钢圈不易下垂

  第三款:哺乳更安全软,零压力,含银抗菌,哺乳安全

看过《哺乳文胸什么牌子好》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盛夏,骄阳似火的季节,炽热灼人,哺乳期妈咪记得关爱自己的乳房,让乳房深呼吸。要知道,哺乳期,乳房易受细菌感染,厚的哺乳文胸不但闷热,还不透气,易导......

吊带裙怎么搭配呢?很多小伙伴还在苦恼,下面我们来推荐大家几款吊带裙搭配。 夏日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懒洋洋的吹着空调,吃着可口的西瓜,炙热的太阳让你不......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