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时尚/美容

吊带裙怎么搭配

更新:2016-08-23 18:05:37  手机版 

  吊带裙怎么搭配呢?很多小伙伴还在苦恼,下面我们来推荐大家几款吊带裙搭配。

  夏日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懒洋洋的吹着空调,吃着可口的西瓜,炙热的太阳让你不敢出门,这时候,小编为你准备的吊带裙就现身了,清爽的同时还透露着你的小性感,一箭双雕的美裙,何乐而不为呢?

  吊带裙第一款搭配:小鹿要飞 吊带背心裙2016秋新款高腰显瘦纯色伞裙白色A字连衣裙女

  算是比较正式的一款裙子,我觉得这样子的裙子君比较适合初入社会,要步入找工作大军的爱妃。裙子本身是比较有质感的。不管是黑色还是白色,纯净都是很容易给人好印象的。背带的设计也不会太冲突。还有挂脖的小吊带跟前襟的小V领。因为领部的剪裁是方形的,所以会给人比较正派的感觉。用料十足的裙摆,除了很好看,合适的哦。

  吊带裙第二款搭配:波西米亚的一款长裙,开叉的裙摆,性感迷人。

  吊带连衣裙长款女夏天,民族风V领性感露背海边碎花开叉沙滩长裙潮。

  吊带裙第三款搭配:清爽的蓝,简约个性,白色的印花点缀,时尚唯美。

  宿本夏装新款蓝底白花印花雪纺吊带连衣裙松紧收腰沙滩裙吊带长裙。

  吊带裙第四款搭配:简约的设计,时尚大气,宽松的版型,上身很显瘦。

  今夏以色彩为主,推荐大家这款大气的墨绿,平日里我很喜欢这种简单的优雅。可以单穿加NUBRA,也可以搭配抹胸或者开衫和T恤,在性感和优雅之间随意切换。如果你的衣柜一直默守陈规,让我来帮你改变吧,当然,如果你真的觉得穿不出去,里面搭配一条白T恤也很OK哦。

看过《吊带裙怎么搭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盛夏,骄阳似火的季节,炽热灼人,哺乳期妈咪记得关爱自己的乳房,让乳房深呼吸。要知道,哺乳期,乳房易受细菌感染,厚的哺乳文胸不但闷热,还不透气,易导......

吊带裙怎么搭配呢?很多小伙伴还在苦恼,下面我们来推荐大家几款吊带裙搭配。 夏日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懒洋洋的吹着空调,吃着可口的西瓜,炙热的太阳让你不......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