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王俊凯饰)结局

更新:2016-08-05 11:00:30  手机版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一部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而邬童是由谁扮演的呢,结局怎么样……

  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谁饰演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俊凯饰演邬童。

  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角色介绍

  邬童:

  “本天才做不到的事情,还没被发明出来呢!”

  他是永不言弃的阳光少年,天生发光体!

  特性:热血飞扬的外表下有颗善良单纯的心

  做事我行我素,因为来自单亲家庭,所有拥有超出年龄的稳重和冷静。外表看似冷漠,不苟言笑,给人难以接近的感觉,实则个性简单、内心炽热,关键时刻冷静犀利。在英华高中,他是俊美校草,升学体育文艺样样顶尖,走到哪里,都能备受关注。他的酷帅,成为英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校女同学话题里的中心。在棒球赛场上,他是王牌球员,超级明星,万众瞩目。为了自己的棒球梦想,发起不懈的冲击!

  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结局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尚未播出, 关于邬童的结局走向,请静候电视剧播出哦!

  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饰演者王俊凯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 、TFBOYS队长 。

  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一年后其他练习生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了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 ;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首页推荐走进大众视野;9月翻唱《我的歌声里》积累了人气。

  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发布TFBOYS形象宣传片《十年》,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

  2015年3月,王俊凯确认参演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 ;9月,王俊凯出演《诛仙青云志》,饰演少年林惊羽[7] ;2016主演网络剧《超少年密码》,饰演主角夏常安 。

  2015年5月4日王俊凯作为代表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 ;7月23日王俊凯代表重庆八中学生会,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并登上新闻联播。

  2016年2月7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16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王俊凯作为“绿植大使”为公益代言 ;5月4日作为学生代表参与录制了央视“2016五月的鲜花”筑梦青春五四青年节晚会 ;7月登上《时尚芭莎》的封面 ;8月登上《时尚·COSMOPOLITAN》杂志23周年封面。

  小编分享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

  该剧讲述一群热血少年如何一步步通过努力完成自己的篮球与学习梦想,该剧无论从角色设定,剧情,造型和整体气质都与TFBOYS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形象极其吻合,将真实的反映出当下00后中学生的生活,学习,喜怒哀乐。

  该剧将于9月开拍,拍摄周期90天

看过《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王俊凯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两人合照王俊凯小朋友竟然有女朋友了!这对于很多他的小迷妹来说都是一记暴击,网上盛传王俊凯有个小女朋友,而且家世显赫,那么真的有这回事吗?一起来了解......

TFboys现在的人气那可真是杠杠的,不过人红是非多,总是会有人质疑他们这么好看是不是整过,难道是韩国流水线的产品,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

王俊凯传言女朋友 王俊凯结过婚了吗?我们知道目前娱乐圈会出现很多的隐婚行为,很多艺人为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并不会告知自己是否已经结婚,毕竟很多粉丝喜欢自......

王俊凯女装好看吗?我们知道有很多明星都有着不错的女装扮相,比如成为朱碧石的网红,比如在古剑奇谭中一鸣惊人的马天宇。那么王俊凯相比他们怎么样?一起来......

小小年纪的王俊凯在歌唱演绎事业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虽然未成年,不过也出演了几部电视剧作品,带来不错的收看体验,那么他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王俊......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