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王俊凯恋上杨幂侄女

更新:2016-07-29 11:38:23  手机版 

  TF三小只之一的王俊凯竟然喜欢上了杨幂的侄女,在旋风少女中扮演金敏珠的蒋依依,这消息有点劲爆,一起俩看下。

王俊凯恋上杨幂侄女惊呆众人,日前,杨幂29岁生日,圈中众多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这其中包括身为粉丝的王俊凯,不过由于某些原因王俊凯的祝福迟到了一分钟,遭到不少网友有爱的调侃。

  杨幂除了有唐嫣这么一位闺蜜外,还有一位忠实的粉丝王俊凯,小凯对大幂幂的喜爱已经是万众皆知了。今天给大幂幂送生日祝福语的王俊凯,也是够拼的,有网友艾特杨幂称:“大幂幂,原本大哥王俊凯已掐好时间9月12日09:12给你送祝福的,人算不如微博算,它来个瘫痪事故,可把处女座的大哥急死了,看在他这么有诚意,也只是迟了一分钟的事而已,还有9天就大哥16岁生日了,你可别像他一样“傻”,时间可要掐准了啊!”  


  网络上曾经流传着一张疑似TFBOYS队长王俊凯对蒋依依的表白照片,疑似王俊凯已经早恋,而且早恋的对象就是蒋依依。

  蒋依依五岁街拍广告,六岁开始演戏,至今出演多部过多部影视作品,也算是一名小戏骨了。此次再次搭档吴磊,不知是否能再续前缘继续荧幕情侣的佳话。不过就在网友大呼在一起的时候,这边蒋依依再爆猛料,网传蒋依依竟然是王俊凯的绯闻女友!

  依依的父母从不给她施加任何压力,在他们的教育理念中,只是希望孩子能拥有一个阳光快乐的童年,希望她身体健康、身心健康,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早前,网络上曾经流传着一张疑似TFBOYS队长王俊凯对蒋依依的表白照片,疑似王俊凯已经早恋,而且早恋的对象就是蒋依依,随后王俊凯就发博澄清自己在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但是网友们还是不信,顺着线索依旧深扒发现是蒋依依喜欢王俊凯,原来依依曾多次公开表示对王俊凯有好感。小编表示:“00后都开始这么折腾了,我们90单身狗是要分分钟哭晕在厕所的节奏。”  


  初次见到蒋依依是在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里,当时年仅6岁的蒋依依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晏阳的同年时期,因为其出色的演技蒋依依又在后来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并多次与杨幂合作,杨幂之前也曾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合照,所以网上就有传言称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这一说,但其实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因为同时出演了《笑着活下去》、《我们都是一家人》、《美人心计》等电视剧,两人非常的熟悉,而且两人同为北京人又都是童星出道,所以感情很好。

  许多网友可能会问,孩子这么小就到处奔波拍戏,为了挣钱吗?在这一点上需要澄清的是,其实依依的家境非常好,她的父亲经营着一家公司,收入很不错。蒋先生表示,他们根本不在乎报酬,孩子既然有表演上的天分,只要她喜欢,家长就会全力支持。 依依的母亲刘女士说,拍戏的过程也是一个成长、磨练的过程,生活其实是最好的教科书,依依多次在戏中扮演生活困苦、经历坎坷的孩子,这是城里那些生活在“蜜罐”里的孩子体会不到。

  祝福杨幂生日快乐,不过再过十多天王俊凯将要生日了,身为偶像的杨幂会给王俊凯送上什么生日祝福呢?备受粉丝们关注。关于王俊凯和蒋依依的恋情或许只是八卦爆料而已。

看过《王俊凯恋上杨幂侄女》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两人合照王俊凯小朋友竟然有女朋友了!这对于很多他的小迷妹来说都是一记暴击,网上盛传王俊凯有个小女朋友,而且家世显赫,那么真的有这回事吗?一起来了解......

TFboys现在的人气那可真是杠杠的,不过人红是非多,总是会有人质疑他们这么好看是不是整过,难道是韩国流水线的产品,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

王俊凯传言女朋友 王俊凯结过婚了吗?我们知道目前娱乐圈会出现很多的隐婚行为,很多艺人为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并不会告知自己是否已经结婚,毕竟很多粉丝喜欢自......

王俊凯女装好看吗?我们知道有很多明星都有着不错的女装扮相,比如成为朱碧石的网红,比如在古剑奇谭中一鸣惊人的马天宇。那么王俊凯相比他们怎么样?一起来......

小小年纪的王俊凯在歌唱演绎事业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虽然未成年,不过也出演了几部电视剧作品,带来不错的收看体验,那么他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王俊......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