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盗墓笔记电影好看吗

更新:2016-08-05 09:30:23  手机版 

  电影版盗墓笔记正在火热上映中,南派三叔也是首次担任电影编剧,他表示:“拍电影是件很难的事,难到我都不想回忆发生的过程”。那么此部电影盗墓笔记怎么样呢?好看吗?盗墓笔记影评怎么样?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盗墓笔记好看吗

  《盗墓笔记》这种盗墓题材电影,好莱坞之前就拍过很多,像《夺宝奇兵》系列,《木乃伊》系列等,他们更多的是关注冒险经验,但是中国的题材应该有更多文化元素在里面。去年我们国产电影有《寻龙诀》、《九层妖塔》,我们再做《盗墓笔记》的时候就比较难,不能和之前的重复,一定要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观。

  这部片子并不是以一个上帝视角来看整个事情的发展,而是围绕着怎样营造主人公吴邪的内心世界,以吴邪的内心作为一个依据去发展整个故事的世界观。也就是说整个故事是吴邪在说他的故事,那些故事实际上就是吴邪脑子里故事的形象,我们想要用这种角度来说故事,最终还是以说故事的人为中心点搭建世界观。比如,吴邪的衣服有点像19世纪福尔摩斯那种感觉,喜欢怀旧,喜欢古董,在戏里面他玩扑克牌,住的地方像一个古董店,这就是他的形象和价值观。

  其实如果抱着正常的心态去看这部电影,会觉得比意料中好看很多,吴邪和三叔负责搞笑担当,鹿晗的出场显得非常有灵气,饱含了沧桑又和回忆中天真机灵不错,动作的戏份一看就知道用心了,还具有搞笑的潜力。张起灵的造型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还是比预期的好,大场面看上去很西方,可以看出片方用心了。

  电影非常不错,情节生动却不浮夸,超出我的预想,演员动作也非常到位,三叔和马思纯给人眼前一亮,鹿晗饰演的吴邪这样一个全新的角色却出人预料,他这一路走来演技飙升,而在这次盗墓笔记电影里,在面对这样一个全新的挑战中,他的演技得到了再一次的突破,完全不输于老戏骨,电影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看的。

  盗墓笔记影评:

  1、说真的,盗墓笔记电影比剧好看多了,鹿晗真的很天真无邪又不弱鸡,剧里面的吴邪和张起灵的感情处理的很好,我妹妹说,他听到后面两个男生的对话,其中一个男生问另一个男生:鹿晗是女的吗?你该知道有多好了吧!

  2、我一边看电影一边回想看小说时的感受,两者到底有什么不同。

  3、因为对小说太过于熟悉,所以总想从电影里找到我熟悉的故事线、场景和对白,事实上,都没有。

  但是,这确确实实是《盗墓笔记》,确确实实是南派三叔的故事,南派三叔的故事氛围我再熟悉不过。他遵循了一部好电影的逻辑,去重新精心地锻造了一部好作品。

  我想说,好看![傻眼][傻眼]尤其是蛇母那么关键的时候还跳舞还扭呢[笑cry][笑cry]井柏然和鹿晗演的好赞那!

  4、真的很好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今天继续送票。

  5、故事不错,节奏超快,整个片子看下来很带感。你家鹿晗和井柏然的演技也一直在线,还有马思纯的阿宁有惊喜。还没看的可以放心去影院看啦,绝对是很写实的中古式古墓探险,尤其是里面魁戏迷音那一段,连个喘气的机会都没有

  6、不好意思,我不懂这些。你们看了吗?没看的赶紧去看。3D效果真的很棒,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演技,我很确定他们就是书中的每一位。因为编剧就是作者。如果大家看完之后觉得不好看,电影票我会支持大家。

  7、仅仅作为电影来看都不合格,反派莫名其妙的转折;强行要你笑的台词;演员十分用力的表演;迎合地刻意消费腐;这片子的画风从武侠到科幻最后到魔幻,都有点像某九层了,而且居然是原作者自己写的剧本?

看过《盗墓笔记电影好看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