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军师联盟司马孚(王东饰)结局

更新:2016-08-04 09:14:55  手机版 

 

  《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多美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那么其中王东所饰演的司马孚结局怎么样呢……

  军师联盟司马孚结局

  司马懿的弟弟,司马懿一生的忠实的追随者,地理的臂膀,忠厚仁孝,谦谦君子,温柔痴情。深深理解兄长的抱负志向,鉴定地认为兄长的选择是正确的,他鼓起勇气来和兄长站在统一战线,时常担心着兄嫂家人的安危。他对郭照一见钟情,同情并爱怜着这个受尽折磨的姑娘,许诺保护她的一生。但是郭照爱上了曹丕,知道自己的力量太小了不足以实现她的梦想,便默默放手让他追求自己的幸福,却又在一直在暗中关怀保护着她。

  马孚结局:老年的司马懿为权力癫狂,大开杀戒,司马孚又坚定地站出来反对兄长,和兄长反目,挂印辞官。司马孚是乱世中的君子,坚守着没有被权力污染,没有被乱石摧毁的赤子之心,是乱世厮杀中的一抹亮色。

  军师联盟司马孚扮演者王东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王东,1978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

  2001年,王东在香港以模特身份拍摄平面杂志而进入演艺界。

  2006年,签约香港ELITE模特公司 。

  2011年,王东开始进军影视剧行业,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也是南方电视台作为10周年台庆献礼剧《爱@幸福》,,王东在剧中饰演面临生活的困境的广东人“钟家辉”。

  2012年,王东主演微电影《勇敢做自己》,饰演一位过着百般无聊的生活都市白领“王东”,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二届南方微电影节“金凤奖”最佳男演员奖 。

  2013年,参演都市商战电视剧《情战》,在剧中饰演面对职场的阴谋和家庭的背叛的女主角肖琦的生父“汤振坤” ;同年主演腾讯自制商业谍战微电影《胜负手》,饰演团队中的重要角色“孙胜” 。

  2014年,同年主演百度自制电视剧《众里西餐厅》,饰演“张铁柱” ;

  2015年8月,参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上星播出,剧中因饰演专一而深情的“沈东军”一角而受到关注 ;11月,参演胡意涓导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好久不见》,饰演的暖男杂志主编 。12月,出席安徽卫视《国剧盛典》 ;同年签约梓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年,出演三国题材巨制电视剧《军师联盟》饰演司马懿弟弟司马孚。同年8月主演科幻悬疑电影《暗影特工局》。

看过《军师联盟司马孚(王东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