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嫁风尚人物介绍

更新:2016-08-03 16:11:02  手机版 

  大嫁风尚讲述了婚礼策划师夏燃与整容医生金志豪之间的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那么大嫁风尚中都有哪些演员出演你知道吗?演员表里都有谁?都有哪些角色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大嫁风尚人物。

  大嫁风尚人物介绍

  乔振宇 饰 金志豪 简介 整形外科医生

  杨紫 饰 夏燃 简介 婚庆公司策划师

  朱茵 饰 夏母 简介 夏燃的母亲

  巫刚 饰 丁一 简介 夏母的邻居

  宁丹琳 饰 聂璇 简介 金志豪的初恋女友。妇产科大夫,冷超的朋友。

  是安 饰 冷超 简介 夏燃的上司

  孙聪 饰 大卫 简介 夏燃的同事兼闺蜜

  于月仙 饰 顾小曼 简介 友情出演

  姚刚 饰 老耿 简介 友情出演

  王晴 饰 丁虹 简介 友情出演

  李梦男 饰 朱志文 简介 友情出演

  杨沫 饰 包贝贝 简介 友情出演

  郭晓婷 饰 西西

  李萍 饰 金母 简介 金志豪的母亲,待夏燃非常好

  夏恒 饰 -- 简介 领舞

  张悦 饰 小梦 简介 夏燃的同事兼闺蜜,大卫女朋友

  大嫁风尚角色介绍|演员表


  金志豪 演员 乔振宇

  整形医生,外型帅气,性格高冷,成熟稳重。金志豪拥有高学历,家庭条件好,曾在韩国实习过。他为了打消母亲对他多年不恋的疑虑,与夏燃假扮情侣。

  夏燃 演员 杨紫

  金牌婚礼策划师。夏燃在职场中叱咤风云,曾帮助过上百个男男女女求婚成功,人称“燃爱专家”。在感情上夏燃直来直往,性格真诚又浪漫非凡,将外冷内热的整容医生金志豪俘获。

  夏母 演员 朱茵

  丈夫早逝,独居多年。夏母为儿女操碎了心,因此忽略了自己的感情生活,身边一直有个陪着她的邻居丁一。夏母一直很看好女儿夏燃与金志豪的感情,为撮合他们而闹了不少笑话。

  丁一 演员 巫刚

  夏家的邻居,性格实诚。丁一喜欢夏母,处处关心她,还帮忙照顾她的儿女,一直默默付出。因为夏母过世的丈夫是其好哥们,所以丁一从不敢承认自己对夏母的感情。

  聂璇 演员 宁丹琳

  从国外留学回来的产科医生,金志豪的大学同学,在两人谈婚论嫁之际不告而别。再次归来后,聂璇已经是个出色的产科医生。

看过《大嫁风尚人物介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