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03 16:04:35  手机版 

  

锦绣未央由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作为唐嫣挑梁的古装大剧可以说是受到很高的期待了。随漫漫看小编来了解下。

  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 好的坏的

  南北朝期间,群雄逐鹿,烽烟四起,战事纷争不断。出身北凉王族的少女心儿,本是天真善良的无忧公主,过着万人宠爱、恣意随性的快乐日子。然因北魏元帅蒋南为抢战功,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导致北凉上下一夜之间血流成河,天之骄女被迫流落异乡。北魏太傅府遗弃在乡下的庶女李未央意外救了心儿,后又因掩护心儿被追兵杀害。心儿不得不以李未央之名,勇敢地活下去,一个人背负起两个女孩的命运与苦难。回到太傅府,化名李未央的心儿不仅要与仇敌蒋氏一族斗智斗勇,还意外卷入与北魏皇子的情仇纠葛。苦难与坎坷没有将她打倒,反而赋予她无上的智慧与心胸,她历尽艰险磨难,终为父系一族正名,同时也收获了曲折感人的美好爱情。

  唐嫣努力工作、杀青欢喜

  3月28日接近凌晨时刻,唐嫣在微博上说到:“杀青的战场”!照片中的唐嫣一身打扮酷似男生,脸上洋溢着杀青的笑容,戏杀青的兴奋喜悦毫不掩盖!这个画风转的有点快啊,刚曝完“霸气御姐的复仇女李未央”的海报,这下咋就变成玩疯的“小男生”?!网友:“糖未央”你的包袱呢?!戏杀青后的兴奋劲儿好像根本停不下来啊!玩最嗨第一名的就是“糖未央”!

  据悉:化身敌国尚书之女的李未央,作为第一主角,唐嫣首次出演腹黑御姐,霸气御姐范儿十足,从定角就成为关注焦点和最大看点。她每天拍戏长达14个小时,是全剧坚持到最后一个杀青的主演,剧组随处可见她刻苦研读剧本的身影。跟导演李慧珠及其他主演经常交流如何拍好对手戏,甚至连吃饭都在对戏。很多镜头都在唐嫣的要求下拍了一遍又一遍。

  杀青后的“糖未央”依然会忙不停,继续开启“劳模工作狂”模式,很长时间没有休假的唐嫣,惹得网友心疼喊话:拍完戏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吧!

看过《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锦绣未央》已于昨晚(2016年11月11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锦绣未央》什么时候上映,《锦绣未央》的......

电视剧《锦绣未央》由唐嫣和罗晋共同主演,该剧已经播出,一起来了解下《锦绣未央》的人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锦......

电视剧《锦绣未央》已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就是《锦绣未央》在哪个台播,播出平台是什么等资料…… 锦绣未央哪个台播出 电......

电视剧《锦绣未央》已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如火如焚热播中,那么《锦绣未央》几点开播呢?《锦绣未央》具体几点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锦绣未央》具体播出时......

电视剧《锦绣未央》已经于2016年11月11日(光棍节)打开播啦!那么,网友们是否都了解《锦绣未央》的播出时间,今天小编再给大家整理一下! 锦绣......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