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手工/爱好

黄致列最远的距离歌词

更新:2016-07-22 10:21:53 丨 标签:黄致列 手机版 

  近日,黄致列发行首支中文单曲《最远的距离》,歌曲是黄致列全中文演绎的歌曲,尽显唱功以及语言功力。

  新歌各个方面也都很符合黄致列的音乐态度,细腻深情的表白打动人心。将一个爱到深沉、却深藏内心而不言说的男人形象,毫无保留地演绎了出来。

  黄致列《最远的距离》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黄致列《最远的距离》部分歌词

  世上最远的距离,

  是你我在一起,

  在一起却不知我心意。

  世上最远的距离,

  是你我的分离,

  像暗夜白天遥望着叹息

  黄致列新歌《最远的距离》首发 半天销量突破20万获双白金唱片认证

  “炽烈金声”黄致列最新中文数字单曲《最远的距离》于20日零点正式首发,音源一经发布便横扫主流音乐媒体,强势上线音乐榜。

  自7月15日黄致列《最远的距离》新歌预告一经发布,相关新闻已横扫各大主流媒体。今日单曲首发,网络更是掀起抢购狂潮,音源由海洋音乐旗下酷狗、酷我、彩虹等多平台零点同步发布,歌曲上线仅36分钟便突破十余万下载量,首发当日,仅酷狗音乐平台销量就达到20万,获双白金唱片认证,并持续走高。

  同时,微博热门话题#黄致列最远的距离#阅读量已高达9286.5万,评论超过20万,网友们热烈讨论转载。更有MusicRadio音乐之声、CITY FM城市之音、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 FM、新加坡UFM 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等多家全球顶尖音乐电台联合放送歌曲完整音源,中国范围内200家电台也将陆续播送。

  《最远的距离》这首歌,不论是音乐呈现还是表达手法,都非常契合黄致列的音乐态度,在“有如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深厚与细腻里,高浓度的缩炼最深情的告白。

  在录制《最远的距离》时,对作品追求精益求精的黄致列就坦言:“歌曲内容与心境与我曾经的经历相似,能够感受其中细微末节的情愫,希望我能够在歌声中诠释那种无法言说而又渴望不可及的感情。”

  《最远的距离》酷狗独家首发 黄致列铁粉疯抢如潮

  万众期待!“掏心”boy黄致列的首支中文单曲《最远的距离》今天零点已在酷狗独家上线!一首深情爆表的黄式情歌,欧巴这回又用烟嗓“虐”出新高度!新歌上线仅1分钟就被疯抢2万张!半小时后销量疯长到10万余张!想一听尝鲜的烈火们,可以赶快到酷狗收听独家正版音源啦!

  不得不说,黄致列的歌声太有标识性,深情、沧桑、大叔嗓,开口唱给人一种难以言说的故事感,一认真就动情,这首《最远的距离》直逼黄氏魔音的最高级。一句低促深情的呼声开腔,轻淡柔软的背景音乐烘托出欧巴的磁性烟嗓,传到耳边是一波一波自带立体音效的温柔恋曲。唱到副歌“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你我的分离”,让人的情感也莫名忧郁。

  本就是一首故事感满满的情歌,亦诗亦文的歌词字里行间饱含一份深沉无言的爱,连致列欧巴自己都亲口承认:“歌曲内容与心境与我曾经的经历相似,能够感受其中细微末节的情愫,我希望我能够在歌声中诠释那种无法言说而又渴望不可及的感情。”一场恋歌式的深情让耳朵极尽享受,这下手机又多了一首值得单曲循环的暖心情歌。酷狗评论区的粉丝留言也毫不吝啬地清一色好评。

  自《我是歌手》名声大噪后,黄致列成为活跃于乐坛的顶尖歌手,当然走在实力圈粉的康庄大道上。而据欧巴透露,这首全新单曲则是他接下来系列音乐大动作的一个开篇。国民歌手养成记的音乐行程表已规划得满满当当,欧巴后续也将和酷狗进行更深入紧密的合作,呈现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最远的距离》最近的爱,距离酷狗独家预约已有五天之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新单曲超乎所有烈火的期望!感情充沛、掷地有声! 今日零点《最远的距离》正版音源已在酷狗独家上线,开启花式虐心,烈火们赶快去听吧!

看过《黄致列最远的距离歌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难怪曾说出不能成为知己的 怎么可能相恋,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难......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红尘来去散无痕醉酒当歌思故人 不见千里万里悲欢与爱恨,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怕什么天道轮回什么魄散魂飞 若没有你那才叫可悲,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白日梦里看风景沿着街贴地飞行 松开绷紧的神经扔掉随时的完美,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