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7-04 20:39:08  手机版 

  上海东方卫视王牌综艺《极限挑战》第二季最后一期节目以为公益而战的《欢乐颂—极限公益联欢会》为结尾完美收官。鸡条第二季这么快就收官了,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鸡条粉,相信大家也跟小编一样很是不舍,希望《极限挑战》第三季快点播出,那么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

  极限挑战第三季播出时间

  据悉,《极限挑战》第三季已经确定将于2017年7月9日起每周日晚22:00播出。

        去年第二季结束以后大家都翘首以盼能于去年下半年继续上线,但是由于广电总局已经明确的下达了通知:各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在19:30—22:30开播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两档。每个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新播出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一档,第一年不得在19:30—22:30之间播出”,“同一档真人秀节目,原则上一年内只播出一季”。限制的同时,总局将大力鼓励原创,将“920”时段作为推动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在不同主题、不同领域开发多样态、差异化的节目。娱乐类节目要注意不得过度安排重播。所以期待《极限挑战》第三季在2016年下半年能够播出的大家,这是不大可能的了,我们只能期待在明年看到我们喜爱的鸡条了,虽然等待的时间有一点长,但是只有等待的时间更久,才能给节目组更多的时间,想出更多的节目内容,这样大家才不会在观看的时候审美疲劳!

  《极限挑战》第二季的收官之战区别于以往,其节目的主题是《欢乐颂》,并将以极限公益联欢会的形式呈现,乐坛神秘大咖的助阵,也让《极限挑战》第二季的期待值暴增。作为极限男人帮的成员之一,王迅“暖心呆萌”、“无厘头”、“机智幽默”的风格也是深入人心,出其不意的“逆袭”,更是让人刮目相看。男人帮公益欢乐颂,王迅将解锁多种才艺技能,不仅唱跳结合,更有小提琴和快板才艺展现,令观众期待。《极限挑战》第二季收官之战是一个完美的结尾,也是《极限挑战》,极限男人帮们一个新的起点!

        《极限挑战》第三季全员回归,继续带给我们精彩的节目和满满的正能量!与前两季最不同的,就是播出时间定在了深夜档。这也是最近广电相关政策所致,除素人真人秀,明星真人秀综艺均不得在黄金时间段播出。而细心的网友们会发现,本次极挑第三季播出恰好避开了另一档真人秀跑男,虽然播出时间延迟,但似乎不妨碍忠实观众与粉丝对节目的热爱。与同类综艺《奔跑吧》相比,极限挑战成员们将个人及团队魅力影响力散发到极致,张艺兴、罗志祥、孙红雷、黄磊、黄渤、王迅每个人的特点个性不同,节目少了谁都不完整,且节目内外极挑男人帮都是一致的真友谊真性能,这是明星挑战类节目最理想的状态,也因此罗志祥曾在台湾节目中表示《极限》让他成长太多,收获了好兄弟也学到了太多东西。 

看过《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极限挑战第三季已决定定档时间了,而且据悉是由原版人马。那么下面漫漫看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极限挑战3什么时候播吧。 极限挑战第三季基本资料 主演:黄......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