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思美人莫愁女结局

更新:2016-05-05 10:52:52 丨 标签:思美人 手机版 

  电视剧思美人近日曝光了莫愁女的剧照,莫愁女是历史传说中十分有名的美人,如何四纪为天子,不及卢家有莫愁的诗句广为流传。莫愁女是谁演的呢?出演过神雕侠侣中狠辣女魔头李莫愁的张馨予,此次出演思美人中神秘莫测的巫女莫愁女。剧中,莫愁女是楚国奇女子,和马可饰演的屈原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莫愁和屈原在一起吗?据了解,最后屈原痛沉于汩罗江莫愁女荡舟江湖。

  《思美人》莫愁女是谁演的呢?

  《思美人》莫愁女的扮演者有两人,少年莫愁女由赵姝婷饰演。成年的莫悉女是曾出演过神雕侠侣中女魔头李莫愁的张馨予。两个莫愁,一个神秘莫测,一个心狠手辣,同样由张馨予演绎,也是很有意思的呢。

  《思美人》莫愁女是个什么样的女子

  在电视剧《思美人》中,莫愁女是楚国的一个奇女子,有毋庸置疑的美貌和音律天赋,坊间有”如何四纪为天子,不及卢家有莫愁“的诗句广为流传。她狡黠、痴情、决绝,性格倔强、敢爱敢恨。她是女巫的传人,从女奴变身大楚巫,但她的爱情悲剧也广为流传。

  思美人莫愁女结局如何 最后和屈原在一起了吗

  剧中,出身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马可饰),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张馨予饰)。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与此同时,身负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国、九死不悔的旅程。

  在《思美人》的结局,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汩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莫愁女张馨予虽曾破万重与屈原在一起,但是最后的结局却是屈原投湖,而其独舟闯江湖。

  《思美人》莫愁女张馨予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馨予

  外文名:Viann

  别名:张小妞、喵喵

  原名:张燕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型

  身高:169cm

  体重:51kg

  出生地:江苏昆山

  出生日期:1987年3月28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

  代表作品:非诚勿扰2、封神榜、神雕侠侣、精忠岳飞、武媚娘传奇、边城浪子

  主要成就:搜狐SOHO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 、2016年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入围第17届华鼎奖古装剧最佳女主角提名

  三围:89(F cup)、61、88

  尽管张馨予最广为人知的是她和李晨范冰冰的撕逼大战、曾经坐台的黑历史、惹火的身材以及各种大尺度的性感照,但随着近几年高质量作品的增加,她在人们眼中的形象也渐渐积极健康起来。

看过《思美人莫愁女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