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自然科学

大音节裸胸姑娘

更新:2016-04-29 10:09:05  手机版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于4月正式开赛,网络赛区亦将在4月7日全面开启,而最近一个自称为“奇葩”的视频出现在秒拍的首页,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登顶网络赛区第一名,还秒上了热门不经意一看以为选手竟然没穿衣服!而仔细一看,原来又是衣服搞的鬼,让我们来看下。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网络赛区惊现奇葩,美女选手“露乳装”吸睛,被网友亲切称为“裸胸姑娘”!

 

 

 

  据悉,该名选手名叫游文雅,视频中“裸胸”姑娘游文雅自弹自唱了一首《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除了不错的演唱功底之外,她精致的面容和一双大长腿同样惹人注意,但最亮眼最吸睛当属她那身“裸胸”装,黑色的T恤上双乳激凸,白色的仿乳简直是惟妙惟肖。

网友评论有支持,有担忧,引发价值观思考、对中国音乐思考

 

  娱评人沙河小子称:“如此穿衣尺度相信就是老司机也hold不住。”

  著名评论人孙鹏表示:“都说华语音乐市场越来越萧条,音乐的小船说翻就翻,其实说到底是人才的匮乏,市场的回报少,培养机制的不成熟。有好的音乐人才,再加上像中国大学生这样好的音乐平台,何愁音乐领域后继无人?华语乐坛不会再创辉煌?”

大学生音乐节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是一个具有权威性的综合性音乐项目品牌。它以“中国大学生音超联赛”为核心,由青春音乐公社、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作品榜、大学生最喜爱的流行歌手评选活动、全国高校巡回演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等多个系列项目共同组成,以“青春、积极、向上、活力、激情、创意”为宗旨,为高校校园音乐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生机与活力的平台。

这让小编想起了前阵子流行的撕胸装

小编是私以为这也就只是一种青少年增加吸睛的方式,不用太过上纲上线,反而应该带着有趣的感觉会更好,你怎么看?

看过《大音节裸胸姑娘》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世界上真的有鬼吗_鬼真的存在吗_世界上真的有鬼吗视频 这个世界是那个存在着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在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呢?一起来......

(高晓松微博卖萌照) 作为一个在上个世界恋恋风尘衣袂飘飘的“男神”,高晓松穿过岁月的涟漪,轻摇羽扇,以一档奇葩说的栏目出现在观众视野前,不同于校园金......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于4月正式开赛,网络赛区亦将在4月7日全面开启,而最近一个自称为“奇葩”的视频出现在秒拍的首页,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登顶......

(被图吓到的举爪)很多人拥有一头乌黑的秀发,并以此为戏,天天摆弄,时时玩耍,民间有一种晚上或是半夜不能梳头的书说法,不知这些人信不信。那晚上不能梳头吗......

为什么晚上不能吹口哨 历史因素因为行军宿营时晚间不允许军士随意出声,估计一是怕干扰到负责警戒的执勤军士;二是怕“啸营”(啸营——夜间营地突然......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