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自然科学

​为什么晚上不能吹口哨

更新:2016-04-22 10:22:47  手机版 

    

为什么晚上不能吹口哨

  历史因素

因为行军宿营时晚间不允许军士随意出声,估计一是怕干扰到负责警戒的执勤军士;二是怕“啸营”(啸营——夜间营地突然发出尖嚣击发神经紧张的士兵,引发混乱,导致要么敌军乘机突袭;要么军士哗变的现象)招致不测。

  迷信因素

  1.古代人们比较迷信,认为“啸营”是战死的冤魂作怪,因此一引申,就有了晚上吹口哨会引来冤鬼的说法。

  2.人们说,说以前啊,人们生活很不好,基本上都没电灯。走到哪儿都是黑漆漆的,所以那些死了却不甘心的人,应该说是鬼吧?就会出来到处流窜

  对于不务正业的一种排斥

  老人都觉得吹口哨的人不是好人,原来的二流子、不务正业的人整日都是吹着口哨很懒散的样子。在现在看来,根本就不算什么了,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怕招来蛇

  因为都对蛇有忌惮之心,基于这一点再吹口哨时都会担心真的把蛇引出来。

  日本传统里怕招来鳗

  狗头鳗和日本的“鱼龙”或“水妖”极为相似。此鳗体型巨大,一旦任意窜入船内,可会给渔民增添许多麻烦。

  晚上吹口哨会怎么样

  不会怎么样。但是可能有以下情形。

  1.学校楼道声控灯 我就吹口哨弄亮 周围女生都看我一眼- -!

  2.打扰人休息,会被揍

  3.不是一定只是有這樣的可能

  4.唱歌和吹口哨都會把你的氣往外排 導致你自己的陽不足

  晚上吹口哨的一个鬼故事

  轩是一个很喜欢吹口哨的一个小男孩。由于读书成绩不好。所以很小就去混社会了。由于在本地认识了些人所以晚上经常出现在KTV,酒吧什么的地方。就在一个晚上。小轩的一个老板的生日。小轩当然去啦。然后在那里玩了很晚。后来老板开房给小轩睡的。小轩虽然年龄小,但是帮老板做事很认真,老板很看得起他,很喜欢他。老板就带他到一个挺不错的宾馆开了个豪华单人房。(宾馆的开的时间很长了)

  小轩到了房间的时候心情很舒服。但是刚刚吸的毒。还没清醒所以就在那里开DJ,一边听DJ一边吹口哨,很舒服。那时候的时间是1点。但是由于小轩没清醒所以就一直没注意。他是知道晚上不能吹口哨的、。但是嗨大了。所以什么都不记得了。自己在那里边玩电脑边听DJ。当然每个宾馆最会有些不干净的东西嘛、小轩边嗨边玩。可是突然想吐。所以就跑到卫生间里吐。吐了好多段时间。所以出来的时候。还骂了声:“TM的刚吃的东西全部都吐完了。”然后就继续吹口哨往电脑那边坐。可是突然之间小轩感觉到。周围很冷。开始他以为是空调开得太大。所以就关了空调,可是关了空调之后还是一样冷、就感觉到不对劲,想去叫服务员上来。就在快走到门口的时候,小轩突然看到卫生间那面镜子照着他自己而且后面还照着个劈头散发穿着红衣服的女人,小轩马上意识到自己撞鬼了。尖叫了声,马上想冲出房间可是房间怎么也打不开,这时候房间里的灯马上变成了红色。而且那个女鬼眼睛里面一直流血一边说:“你为什么要叫我出来,为什么要在这个宾馆里面吹口哨啊、”那时候小轩看到她的样子都快吓傻了,那里还有理智想什么,就想逃出去。但是门还是开不了。女鬼狂着重复那句话。之后终于向小轩扑过去……

  到了第2天宾馆服务员上门查房看到小轩的尸体就马上尖叫起来……

  晚上不能做的禁忌

  1.晚上有人叫你名字的时候,不能贸然应声,要确定是熟人,才能答应。

  2.晚上不能剪指甲。

  3.晚上不能照镜子。

看过《​为什么晚上不能吹口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世界上真的有鬼吗_鬼真的存在吗_世界上真的有鬼吗视频 这个世界是那个存在着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在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呢?一起来......

(高晓松微博卖萌照) 作为一个在上个世界恋恋风尘衣袂飘飘的“男神”,高晓松穿过岁月的涟漪,轻摇羽扇,以一档奇葩说的栏目出现在观众视野前,不同于校园金......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于4月正式开赛,网络赛区亦将在4月7日全面开启,而最近一个自称为“奇葩”的视频出现在秒拍的首页,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登顶......

(被图吓到的举爪)很多人拥有一头乌黑的秀发,并以此为戏,天天摆弄,时时玩耍,民间有一种晚上或是半夜不能梳头的书说法,不知这些人信不信。那晚上不能梳头吗......

为什么晚上不能吹口哨 历史因素因为行军宿营时晚间不允许军士随意出声,估计一是怕干扰到负责警戒的执勤军士;二是怕“啸营”(啸营——夜间营地突然......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