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歌手名单

更新:2016-04-09 14:56:34 丨 标签:我是歌手 手机版 

  《我是歌手4》是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推出的歌唱真人秀节目。历经85天激烈追逐,《我是歌手4》于今晚落下帷幕,经过近四小时的比拼,歌手李玟荣登歌王宝座。然而除了无悬念之外,也有很多让人懵逼的结果。号称“香港天后”对李玟构成最大威胁的容祖儿成为首轮唯一一个被淘汰的歌手。韩国歌坛新秀一举击败歌坛老将李克勤。而观众最为期待的摇滚情怀之作《礼物》结果成为了大型车祸现场。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歌手名单 都有谁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首发歌手为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迪玛希、杜丽莎,后续还有张杰等歌手加盟。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首发歌手名单 都有谁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首发歌手为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迪玛希、杜丽莎。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踢馆歌手名单 都有谁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首发歌手为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迪玛希、杜丽莎,于第三期出现首位踢馆歌手赵雷,获得第二名踢馆成功,所以末位的袁娅维惨招淘汰,而接下来又有谁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补位歌手名单 都有谁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首发歌手为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迪玛希、杜丽莎,在第三期中的首位补位歌手为张杰,接下来又有哪些补位歌手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淘汰歌手名单 都有谁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首发歌手为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迪玛希、杜丽莎,在第二期中光良被淘汰了,而第三期中袁娅维被淘汰,接下来谁又让我们憾惜?

看过《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歌手名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我是歌手第五季在哪个台播出?在线播放平台是哪个?还是在湖南卫视吗?我们在网络上可以用什么播放观看呢?网络播放平台是哪个?在哪里可以看?下面我们一起......

大型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的主持人是谁呢?歌手2017的主持人谁当比较适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历届我是歌手主持人: ......

大型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什么时候更新?我是歌手第五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歌手2017几点更新的?每周几更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首发阵容曝光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喜爱的歌手呢?我是歌手2017完整名单里都有谁?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歌手是哪几位?最终名单确定......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为《歌手》,而且播出时间推出周五黄金档,这让很多人怀疑这个节目的生命力,那么在新的一季中,它又会做出哪些改变呢?能否为它带来崭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